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版《甄嬛傳》宮鬥!貴妃趴地跪拜 王室罕見曝光畫面

2021/03/03 09: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泰版《甄嬛傳》宮鬥!貴妃趴地跪拜 王室罕見曝光畫面

堪比泰版「甄嬛傳」的泰國皇室近日又有新進展!貴妃詩妮娜去年9月復寵後11月就傳出流出高達千張的清涼照,當時更有外界質疑操作的幕後黑手正是王后蘇提達(Queen Suthida),然而近日,泰國王室罕見在推特上發布多張宮內活動的儀式照片,就被不少人發現,照片中似乎有暗藏著玄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2月27日在曼谷大皇宮,出席玉佛寺內佛像季節更衣的隆重儀式,從官方公布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妃蘇提達並排坐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而貴妃詩妮娜則是以匍匐的姿勢向瓦吉拉隆功跪拜,地位明顯還是比正宮蘇提達王妃卑微許多。

▼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出席宮內活動。(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圖片

而從另外一張照片中更明顯可以看出來,在玉佛寺進行儀式時,只有蘇提達王妃是普通的跪坐姿勢,一旁的詩妮娜則和其他多名隨扈人員一樣都必須採跪趴的姿勢,也因此更能凸顯王后蘇提達至尊的地位。

▼畫面中僅有王妃蘇提達是普通跪坐姿勢。(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             。(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

事實上,泰王瓦吉拉隆功在2019年7月底就曾將詩妮娜納為貴妃,她卻在短短3個月內被泰王以不忠為由廢除軍銜與妃子頭銜,當時關於她的生死去向更是多了許多傳言,最後真相是遭到軟禁。據悉,當年在泰國王后蘇提達正式冊封前,詩妮娜便「用盡各種辦法施壓」阻止蘇堤達登上后位,一心一意想要自己稱后,不過遭到軟禁後的詩妮娜也在2020年9月復寵,重回王室。

▼泰王瓦吉拉隆功曾在2019年就將詩妮娜納為貴妃。(圖/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先前也曾有傳聞表示,泰王有意再次為詩妮娜打破近百年來的王室慣例,把她升為「第二王后」,不過事後泰國王室有發布聲明否認要封詩妮娜為「第二王后」的傳言。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Royal World Thailand)

 

【往下看更多】
「女性就像垃圾一樣」 趙駿亞虐待女友們還超自豪
峮峮狂吃爆肥崩壞 啦啦隊服擠出肉嚇壞粉絲
今濕涼明回暖!未來一周迎2波鋒面 中南部有降雨機會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