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門惡臭味撲鼻而來 警察見5年潰爛屍嚇傻

2021/03/02 17:04 字級:
讀稿
開門惡臭味撲鼻而來 警察見5年潰爛屍嚇傻

西班牙警察近期在一間公寓內發現陳屍有5年之久的男子遺體,而且警方在破門進入時,就一股濃厚的惡臭撲鼻而來,後來才在沙發上找到一具早已呈現乾屍狀態狀態的男子遺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西班牙馬略卡島(Majorca)一處公寓,有住戶發現似乎沒有看到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巴塞羅(Bernat Masquida Barcelo),於是報警請警方上門查看。警方獲報之後隨即抵達現場,敲了很久的門發現都沒人應門,最後使用備用鑰匙進入,沒想到一開門就聞到一股濃烈的腐爛惡臭味,最後還在沙發上找到一具乾屍。

▼警察在一間公寓內發現陳屍5年的男遺體。(意圖/Pixabay)

後來經過勘驗,警方確定乾屍的身分就是失蹤的巴塞羅,推估死亡時間已經有5年之久。由於現場十分髒亂、周圍又有大量煙盒與啤酒瓶,警方懷疑巴塞羅罹患有俗稱為「老人污穢症候群(senile squalor syndrome)」的「戴奧吉尼斯症候群(Diogenes Syndrome)」,罹患此病症的患者,會有囤積物品的習慣,或是生活在糟糕的環境中。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巴塞羅的真實死因,而有幾個鄰居表示,他們竟然沒有注意到巴塞羅失蹤的事情,竟然直到他的屍體被發現才注意到,這件事情讓他們相當難過。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咖啡廳砍人 30多歲男大腿爆血急送醫
樂扉米餅用「工業氮氣填充」 負責人3度鞠躬道歉了
嫁55歲大叔!22歲智能障礙女婚禮大哭 媽媽一旁笑開懷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