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間突冒「千顆黑珍珠」專家一看嚇壞:快清掉

2021/03/01 20: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房間突冒「千顆黑珍珠」專家一看嚇壞:快清掉

澳洲一名母親近日幫小孩整理房間時,突然發現地板上滿滿都是看起來像「黑珍珠」的不明物體,數量目測超過千顆,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她好奇之下拍照向網友求助,詢問該如何處理,沒想到有專家看到照片後,竟警告她要「立即清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母親在小孩房間發現不明黑色圓粒。(圖/翻攝自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臉書社團)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母親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正準備去打掃小孩的玩具房時,一開門就發現地板上布滿一顆顆宛如「黑珍珠」的圓粒,數量目測超過千顆,而且從地板到牆壁都有,因為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不敢隨便處理,便拍照上網求助,希望網友替她解惑「我猜可能是某種生物的卵或糞便,但拜託千萬不要是白蟻!」。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我也覺得是昆蟲的卵,看上去就很噁心」、「是玩具裡面的填充物吧!」、「會不會是罌粟種籽?」還有網友提議「你可以試試把其中一顆壓扁,如果有爆漿,那就是蟲卵;如果很難被壓扁,可能就是玩具裡面掉出來的」。


▼專家表示這是飛蛾卵,必須立即清除。(圖/翻攝自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臉書社團)

正當網友眾說紛紜之際,貼文隨後也釣出昆士蘭大學昆蟲學家凱西(Kathy Ebert)回應,她表示這些黑色圓粒是飛蛾的卵,建議這名母親要立即將所有卵徹底清除,否則過幾天就會孵出毛蟲,接著「整屋都會充滿蟲」。


(封面圖/翻攝自Amateur Entomology Australia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15公分超大蜘蛛亂入 婦同住1年收編當家人
遭蜜蜂咬傷可塗尿救急 毒物專家證實:後續要盡早就醫
海中驚見「軟Q」怪魚 正面照曝網笑翻:誰的玩具掉了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