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婦大失血!醫生「曠職+吃飯」不出來 母子慘死院門口

2021/03/01 18: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產婦大失血!醫生「曠職+吃飯」不出來 母子慘死院門口

近日印度發生一起誇張的意外事件!當地一名20歲的女子原本家中生產,過程中因為胎盤卡住導致她大量出血,必須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當她的家人好不容易抬著女子走了7公里到醫院後,竟然沒人能幫助她,因為醫生不是曠職就是跑去吃午餐了,讓女子和嬰兒在醫院門口不幸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20歲的孕婦馬蘭迪(Surja Marandi)住在印度賈坎德邦吉里迪地區(Giridih)的加萬街區,她在上(2)月25日在家中生產,不過當時助產士無法將胎盤從馬蘭迪體內取出,導致她流血不斷,家人急忙將馬蘭迪放到木床上,以徒步的方式將她抬到衛生中心。

 

▼家人將馬蘭迪放到木床上,以徒步的方式將她抬到衛生中心。(圖/翻攝自推特)

 

因為當地沒有適合車輛行的道路,所以馬蘭迪的家人只能派出6名男丁將她抬到衛生中心,一行人一共走了7公里,好不容易在下午5點左右到了當地的社區衛生中心,卻發生了讓人傻眼的情況,醫院裡的醫生竟然都沒空,他們被告知有1名醫生做完手術去吃飯了,雖然醫院還有2名內外全科醫學士,但一位還在受訓當中,另1位則無故曠職,而另外2名醫生甚至沒負任何責任就離開了。

 

▼馬蘭迪和她的孩子在衛生中心門口死亡。(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也導致馬蘭迪和她的孩子在衛生中心門口死亡,該起事件爆出後引起當地社會震驚,賈坎德邦衛生部長Kamal Kishore Soan就表示,他們會提出一份報告,該間衛生中心沒有一名醫生能免責,會嚴厲處理此事。同時該起事件也能讓大家看出,當地的公共醫療系統有嚴重缺陷,據報導,印度衛生部門的內部文件指出,當地專科醫生的職位空缺為85%,嚴重缺乏醫療人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護理師「螞蟻搬象」偷藥!趁職務之便盜取醫院管制藥
21歲大肚孕妻每晚遭硬來 她崩潰餵農藥3天毒死尪
罔腰懷孕沒在怕?與男友共遊劍湖山 嗨玩設施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