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深夜聽到詭異聲 下樓驚見裸男坐老婆床邊

2021/02/28 16: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夫深夜聽到詭異聲 下樓驚見裸男坐老婆床邊

相信大家如果聽到家中有奇怪聲響,都會害怕是不是有小偷,之前就有一位人夫半夜在2樓睡覺時,突然被樓下的奇怪聲音吵醒,懷疑家裡遭小偷,於是趕忙下樓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妻子偷情,讓人夫氣的拿起棍棒毆打小王,最後竟失手將其打死,引起社會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安徽省濉溪縣有一戶張姓人家,在一天深夜裡發生一起命案。當時警方接到張姓人夫報案,表示在家裡抓到一名小偷,但警察到現場後發現,該名「小偷」全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疑問為何偷東西還要脫衣服,經過調查之後,人夫的妻子終於坦白一切。

 

▼警方接到一名張姓人夫報案,表示在家裡抓到一名小偷。(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YA)

 

原來事發當天,張姓人夫在家中2樓睡覺,妻子則帶著兒子在一樓睡覺,不過睡到一半時,張姓人夫聽到樓下傳來奇怪的聲音,以為家裡遭小偷,趕忙下樓確保妻兒安全,沒想到走到妻子臥室前,竟然看到一名渾身赤裸的劉姓男子坐在老婆床上,讓他當下氣的拿起木棍毆打對方,直到看到劉姓男子倒在血泊中死亡,他才恢復清醒。

 

▼人夫下樓查看,發現妻子正在偷情。(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YA)

 

事發後,張姓人夫主動報案,謊稱家裡遭小偷,意圖掩蓋家醜,不過妻子卻主向警方坦白偷情一事,表示2人其實是有先約好見面,當劉姓男子抵達後,就是她幫忙開門的,家裡並沒有小偷,丈夫打死劉姓男子也不是正當防衛。事情爆出後,引起不少人討論,除了批評妻子太大膽,竟然在家中偷情,也覺得張姓人夫被戴綠帽又面臨罪責十分可憐,但不管如何他都不應該私自動用暴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YA)

 

【往下看更多】
送兒女學跆拳道!人妻激戰鮮肉教練 員警尪綠光罩頂氣炸
朋友妻照樣騎 女子偕小王各處尋歡還傳「要把弟弟吃掉」
辣媽帶半裸兒偷吃玩3人行!老公氣炸狂毆 兒跟小王竟是同學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