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大肚孕妻每晚遭硬來 她崩潰餵農藥3天毒死尪

2021/02/28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1歲大肚孕妻每晚遭硬來 她崩潰餵農藥3天毒死尪

女性在懷孕時,要忍受許多不適,還得處處小心翼翼,這時丈夫扮演的角色就很重要。不過在印度南部就有一名孕婦自首,透露自己用農藥毒死丈夫,原因則是因為丈夫不理會她有孕在身,每晚都強迫要發生性行為,讓她受不了,才決定痛下殺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21歲女子蜜思莉(Mythily),她在8個月前和隔壁村的33歲農夫庫瑪(N Nandha Kuma)結婚,婚後3個月她就懷上孩子,原以為庫瑪會溫柔對待她,並處處照顧,但現實卻跟想像中相反。庫瑪不僅不理會她懷孕的不適,還不顧蜜思莉拒絕,強迫她每晚都要發生性行為,且若蜜思莉不從,庫瑪還會動手打她。

 

▼蜜思莉受不了折磨,崩潰痛下殺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蜜思莉受不了折磨,在1月28日時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庫瑪消失在這世界上,於是蜜思莉開始在庫瑪的食物裡加入農藥,每次都加一點點,讓庫瑪感受不到異狀,庫瑪就這樣吃了3天,逐漸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最後才住院治療,沒想到在2月15日病逝,不過院方卻發現異狀,趕緊通報警方調查,沒多久蜜思莉才出面自首認罪。

 

▼蜜思莉最後自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了解,蜜思莉其實是庫瑪的第2任妻子,2年前庫瑪就和另一位女子結婚,但婚姻只維持4個月,相當短暫。而蜜思莉的處境令人相當不捨,但警方仍要依法辦理,因為蜜思莉直接認罪,依據她的陳述,警方將會把她送交司法拘留15天,後續才會做進一步判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孟達遭酸民嗆「只是戲子」 黃子佼罕見現身高EQ回應
台3線「幹譙阿嬤」早退休 家人半夜被敲鐵門:出來罵我
丟人!日本女大生在台當家教 狂收私訊嚇瘋:很多噁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人妻 懷孕 農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