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婦詐騙5.5億元失蹤 3個月後剩腐爛左腳沖上岸

2021/02/27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貴婦詐騙5.5億元失蹤 3個月後剩腐爛左腳沖上岸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有3位露營者在附近海灘玩耍時,發現有一隻慢跑鞋沖上岸,起初3人純粹以為是海上漂流物,沒想到查看後差點崩潰,慢跑鞋裡竟然有一隻腐爛的腳,嚇得趕緊報警,警方透過DNA檢測後,意外發現驚人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澳媒《9NEWS》的報導,警方在接獲3名青少年的報案後,第一時間前往海灘搜查,看到慢跑鞋裡裝有腐爛左腳,並透過DNA檢測,發現這隻腳的主人為失蹤3個月的女商人梅莉莎(Melissa Caddick);警方初步判斷,這起案件雖然不排除他殺,但輕生的可能性更高,「因為她在生前曾大動作留下財產,但整體還是個謎。」

▼3名露營客在海灘附近發現有腐爛左腳上岸。(圖/翻攝自9NEWS Twitter)

報導指出,梅莉莎在生前涉嫌詐騙多名客戶,總共詐騙高達2000萬美元 (大約新台幣5.5億元),甚至挪用這些客戶的錢到自己帳戶,不只買禮服、高級名牌包、鑽石珠寶,還買房過上更奢侈的生活,還會時常出國度假,但在去年11月凌晨出門慢跑後,從此沒有音訊。

▼腐爛左腳經過DNA檢測,發現是失蹤3個月的貴婦梅莉莎。(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Twitter)

這起事件發生後,梅莉莎的兒子和丈夫感到相當悲痛,而指控梅莉莎詐騙的人士也說道「這對她的家人來說很悲慘,但對我們來說也是,因為我們沒有拿回被騙的錢,她生前的舉動,徹底毀了好多個家庭」;關於這次案件,警方還另外揭露一個可能,那就是「梅莉莎還活著」,因為在大規模搜查後,完全沒有看到梅莉莎的遺體,真相仍有待事後釐清。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達叔曾喊「還活著就有機會」合作周星馳 今肝癌病逝留憾
吳孟達出道嗜賭欠巨債 借錢遭拒「恨透周潤發」
她面試被問「戀愛最長多久」 超扯公司被罵翻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