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逛超市不戴口罩 被勸阻秒脫小褲褲掛臉上:滿意了吧

2021/02/27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金髮妹逛超市不戴口罩 被勸阻秒脫小褲褲掛臉上:滿意了吧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至今已在全球造成1億人確診、250萬人死亡。而為了防止病毒的持續擴散,各國家都要求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但仍有不少人不相信有這個疫情,出門仍不戴口罩,南非就有一名金髮妹逛超市時被警衛勸阻,沒想到一氣下竟直接脫下身上內褲套在頭上,宛如《瘋狂假面》一般,相當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一家連鎖超市皮佩(Pick n Pay),該超市也規定進入店內需遵守防疫規定,沒想到就有一名身穿花色長裙與涼鞋的金髮女子在結帳時並沒有戴口罩,因此超市警衛就上前,要求她戴上口罩,沒想到該名女子突然彎下腰,把手伸進裙子裡脫下一條黑色丁字褲,然後直接套在臉上,向警衛方向比了個讚,還大聲嗆聲:「這樣高興了吧?」

▼金髮妹在超市沒有戴口罩。(圖/翻攝自AubergineFoods 臉書專頁)

 

對此誇張舉動店員並沒有反對,且排在金法女子身後的女客人還相當認同,表示這確實稱得上一種口罩,「至少內褲的細菌比一般口罩少,幹得好!」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拜託,成熟一點吧!妳的家人會怎麼想?」、「我覺得好噁心」、「不想戴口罩就不要出門!」。

 

▼▲金髮妹被勸後秒脫丁字褲套頭。(圖/翻攝自AubergineFoods 臉書專頁)

其實這類事件層出不窮,尤其是疫情剛爆發時,許多人買不到口罩,因此用了許多替代品,烏克蘭首都基輔某郵局,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因為沒符合規定戴口罩領包裹,被郵局人員拒絕服務,她一氣之下便當眾人面前脫下褲子,接著把內褲套在頭上抗議。事後郵局也證實確有此事,「我們要求這位女士戴上口罩,且免費提供,但她拒絕使用」,將懲處外洩影像的員工,不會對該名女子的行為發表譴責或報警處理。

 

(封面圖/AubergineFoods 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陳菊、焦糖高鐵站沒戴口罩 藍發言人酸:陳時中不敢罰吧?
搭公車拒戴口罩!大媽遭司機指正 竟腦羞拿棍子恐嚇
快訊/吳孟達爆命危「轉加護病房」 醫院緊急通知家屬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