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從29樓急墜B3!她狂掉90公尺:腿沒知覺了

2021/02/26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電梯從29樓急墜B3!她狂掉90公尺:腿沒知覺了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在搭乘電梯,時突然發現有故障情形,就在她準備求救的時候,電梯突然以最大速度緊急下降,瞬間從29樓墜到地下3樓,該女子受困長達半個小時後才被救出,身體多處受傷緊急送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時報》的報導,在2月9日上午9點,住在山東濟南章丘區社區的張姓女子,在搭乘電梯時遭遇事故,從畫面中可看出,她在進電梯關門後,驚見顯示樓層的螢幕出現亂碼,且開關有異狀,起初想透過緊急電話來求救,誰知道下一秒,電梯就從29樓急墜至地下3樓,張女的大腿瞬間沒知覺,整個人無法動彈。

▼電梯從29樓急速下降到地下3樓,張女來不及反應慘受困半小時。(圖/翻攝自新時報 微博)

報導指出,在事發半小時之後,受困的張女隨即被救出,除了雙腿出現腫脹、瘀青的症狀外,腰部和下肢也受傷,儘管事情已經經過半個月,張女目前行走還是需要人攙扶,回想起電梯驚魂記至今還是餘悸猶存,並在受訪時表示「我當時瘋狂按緊急按鈕都沒有人理,之後電梯突然下降後,我的雙腿就沒知覺了。」

▼張女被救出後雙腿無力。(圖/翻攝自新時報 微博)


這起事件曝光後,也有匿名人士爆料,張女所搭乘的電梯一年就壞了快10次,之前跟管理人員提出問題都沒有受理,完全不把電梯故障當成一回事。對此,物業管理人員則回應「在事發當天有11部電梯同時出現故障情形,原因可能與電力瞬間高壓不穩有關係,目前已經成立小組來探討相關事宜,未來會更加注重電梯保養。」

 

(封面圖/翻攝自新時報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統神端火鍋」真的來了!網笑翻:就本人還不承認
去年才求婚!法比歐爆「頭部長瘤」開刀 憔悴樣貌曝光
7年妻暴肥到82公斤 尪痛訴5大罪狀:想放生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