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長腿辣妹搭遊艇照瘋傳 網見真實身分傻了

2021/02/26 17: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超兇長腿辣妹搭遊艇照瘋傳 網見真實身分傻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少人會擔心自己的體態也會跟著走樣。然而,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長髮女子的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沒想到有柯南網友一查,這下才發現這名辣妹的真實身分,消息曝光後驚呆眾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比基尼辣照,照片中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穿著黑色比基尼,背對著鏡頭坐在泳池邊,光看背影就相當火辣,經網友調查後這名神秘女子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原來該名辣妹是一名來自泰國曼谷的美魔女,她擁有一雙細長美腿及纖細的小蠻腰,身材十分高挑,儘管從臉部看得出有著歲月的痕跡,但笑容依舊十分甜美迷人。

▼網路上流傳的辣妹照本人竟是名已經近60歲的媽媽。(圖/翻攝自蘿拉IG)

原來這名女子叫蘿拉(Lola Anita),今年不僅已經59歲,且還是擁有一子一女的媽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儘管蘿拉已經近60歲,但她的日常生活就與一般年輕人沒什麼兩樣,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活躍,經常在IG、臉書分享出遊的美照,更可以看出她喜歡到海邊玩水曬太陽,與女兒相處十分融洽,母女倆的好感情就像姊妹般要好。

▼蘿拉相當喜歡到海邊遊玩。(圖/翻攝自蘿拉IG)

蘿拉本人也分享她保持年輕的秘訣,她表示每天都會用皮膚溫泉療法來讓皮膚保持柔軟和光滑,也能藉此減少身上的細紋,也難怪她的皮膚好到就像20歲的少女般,也想分享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就是最好的方式。

▼蘿拉和女兒情同姊妹。(圖/翻攝自蘿拉IG)

蘿拉的照片在網路引發討論後,她的女兒也大方的補充說到,自己媽媽嚴格遵守美容養生,除了生活上的保養外,自信也是她媽媽保持美麗的重要秘訣,她認為愛自己才能讓更多人愛妳,媽媽也希望用正確的觀念來影響別人生活,把一些不好習慣都改掉,就能夠讓自己身體年輕好幾歲。而蘿拉的女兒也希望,自己到了與媽媽相同的年紀時,也能保有這麼青春的外表。

▼蘿拉分享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圖/翻攝自蘿拉IG)

(封面圖/翻攝自蘿拉IG)

 

【往下看更多】
疫情衝擊元宵節活動減! 13燈會、7燈籠海全攻略
女老師客廳激戰學生被看光 警公布真相超傻眼
趙小僑痛失16周寶寶 「七朵花成員」暖喊:我們一直都在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