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師客廳激戰學生被看光 警公布真相超傻眼

2021/02/26 14: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女老師客廳激戰學生被看光 警公布真相超傻眼

近日網上瘋傳大陸有一名英國籍女老師幫學生進行課後輔導,居然提出「成績好就做一次」當作誘惑,讓學生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後來家長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兩人的激戰畫面,當場氣炸報警,才揭發女老師的離譜行徑。但事情卻有了翻轉,根據大陸警方調查發現,這起事件事件假消息,訊息的散佈者是故意造謠,騙取文章的點擊率以從中獲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廣州公安微博》的公告指出,「近日有一則關於廣州外籍女教室上門輔導猥褻的消息在網路上傳播,引發社會關注,經過調查這起事件為假消息。」公安機關也已經在24日將散布假訊息的33歲黑龍江籍馬某逮捕。馬某表示,其故意編造發佈虛假信息,目的是增加文章點擊量並從中獲利。而公安機關已對馬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廣州警方也在公告後面提醒,請廣大的網民要遵守相關法律的規定,別做造謠的行為。

 

▼廣州警方調查後發現為假消息。(圖/翻攝自廣州公安微博)

整起事件為先前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在廣州有名29歲外型甜美的英國籍女老師,擁有相當火辣的身材,在當地某貴族學校擔任英文教師,講課作風十分幽默因此廣受學生歡迎,而這名女老師除了在學校的教職工作之外,女老師也會利用課餘時間私下接家教工作,許多學生在經過女老師的輔導後,成績都迅速大幅進步,因此有許多家長都慕名而來。

 

▼網傳女老師在學校很受歡迎。(示意圖/pixabay)

只是沒想到一名家長在去年5月得知這個消息後,馬上花大錢請這名女老師到家中擔任孩子的家教老師,但不料,女老師竟然趁機偷偷跟學生約定「成績考好就可以做一次」,此後學生的成績果真越來越好,兩人甚至直接在客廳激烈開戰,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讓家長火冒三丈無法接受,趕緊報警處理。不過現在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事件為散佈者所自行編造的網路故事,並不是事實,該名散佈者也已經遭受罰責。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exels)

 

【往下看更多】
快訊/蘇震清投震撼彈 突宣布「退出民進黨」
趙小僑痛失16周寶寶 「七朵花成員」暖喊:我們一直都在
動作太慢?台鐵買2張票竟要5分鐘 背後原因超暖心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籍 教師 學生 假消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