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胎打氣爆炸!車廠老闆噴飛「翻360度」摔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

2021/02/26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輪胎打氣爆炸!車廠老闆噴飛「翻360度」摔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

近日一位車廠老闆在補胎完成後,準備要將輪胎移走,沒想到輪胎突然大爆炸,老闆整個人噴飛,騰空360度後重摔地面,當時車廠還有2名助手在旁,看見老闆倒地不起後,立刻將他送往醫院,不過仍然回天乏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越南平福省的某一修車廠,41歲的老闆屈(Kuuat Dat)在24日下午2時左右,正在為輪胎進行補修,當時他補胎並打氣後,為了要檢查是否有漏洞,所以澆水檢查,確認輪胎都沒有問題,便準備要將輪胎放置到另一處,沒想到他一碰到輪胎,竟發出「碰」的巨響,輪胎瞬間爆炸,老闆直接噴飛重摔倒地。

▼車行老闆補胎完畢後,澆水進行檢查。(圖/翻攝自臉書 / 91.COM.VN)

事件發生後,引發社會震驚,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輪胎爆炸的瞬間威力之大,監視器也受到波及產生極大的晃動,爆炸前,老闆僅是輕輕碰觸了輪胎,沒想到下秒就被炸飛,騰空翻轉了360度後,重重的摔落到地面,當時他雙腳非常僵硬,上半身則是呈現蜷曲的狀態,倒地後就沒有動靜,而輪胎則是往上噴飛,碰觸到天花板後又大力的彈回地面。

 

▼車行老闆一碰到輪胎後,瞬間爆炸噴飛後重摔地面。(圖/翻攝自臉書 / 91.COM.VN)

當時,還有2名車場的助手在場,他們見到這一驚悚的畫面後,趕緊前來查看,但是老闆卻一動也不動,趕緊呼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不過老闆依舊回天乏術。警方調查此案後也表示,老闆被炸飛後當場死亡,所幸2名助手不在老闆旁邊,才能躲過爆炸瞬間的波及,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事件曝光後,讓當地民眾感到非常震驚。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 91.COM.VN)

 

【往下看更多】
插延長線突爆炸!7歲妹指頭燒焦黑掉...手掌冒超大水泡
2歲男童貪玩拿湯匙插進插座 下秒遭電死胸部焦黑
台東男遭鞭炮「口爆」 咽喉嚴重灼傷…送醫插管搶命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