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正岳母」合照女婿遭誤認夫妻 女兒一看嘆:壓力好大

2021/02/25 22: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最正岳母」合照女婿遭誤認夫妻 女兒一看嘆:壓力好大

相信不少女生都追求凍齡容貌,不過外表太年輕有時候也會鬧出尷尬的意外。近日網路上就有一位號稱「最正岳母」的媽媽暴紅,當時這位媽媽到醫院探望剛生產的女兒,卻因為抱著寶寶,旁邊又坐著女婿,讓不少人誤以為他們是一家三口,女兒得知後也開玩笑表示「壓力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陸微博上瘋傳出一組「最美岳母」的照片,畫面中一名戴著口罩、看上去相當年輕的女子正抱著寶寶坐在椅子上,她帶著口罩細心的拿著湯匙一口一口將食物餵進孩子嘴裡,一頭烏黑長髮配上白皙皮膚,即使戴著口罩都擋不住她的美貌,旁邊則有一名男子幫忙拿衛生紙,3人乍看之下就像幸福的一家三口。

 

▼大陸微博上瘋傳出一組「最美岳母」的照片。(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如果你真的以為照片中的男女是一對夫妻,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原來女子其實是寶寶的奶奶,也就是男子的岳母,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誤會大了」、「這奶奶也太年輕」、「好扯」,也直呼女子根本是「最正岳母」。事件爆出後也讓剛生產完的女兒注意到了,她開玩笑表示「媽媽太年輕,我壓力有點大」。

 

▼女子其實是寶寶的奶奶,也就是男子的岳母。(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同時,女兒也透露,媽媽是來幫忙照顧孩子的,因為她雖然剛生完,但身體還很虛弱,暫時沒辦法親自照顧孩子,加上老公完全沒有經驗,所以媽媽來探望她的時候就會幫忙看顧寶寶,也因此才會有「一家三口」的畫面,一時之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讓不少人敲碗想看媽媽口罩下的廬山真面目。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準岳父過戶2房給清大女友 他看婚前協議喊被凌遲:不娶了
王彩樺超正女兒曝光 空靈氣質網暴動認岳母
戶頭剩66元!岳母打電話大罵三字經 下秒霸氣舉動暖哭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