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公園激戰「小孩在旁邊」 民眾氣炸錄影:他們堅持做完

康瑀霏 2021/02/25 17:20 康瑀霏 字級:
讀稿
情侶公園激戰「小孩在旁邊」 民眾氣炸錄影:他們堅持做完

泰國曼谷的瓦琦拉班哲塔公園(Vachirabenjatas Park),13日發生一起公然猥褻事件。一對年輕情侶疑似情難自禁,竟大白天在人來人往的公園上演活春宮,讓路過民眾看傻,有人看不下去用手機錄影報警;然而,待警方趕到後,這對情侶早已完事離去,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準備將2人逮捕到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對年輕情侶光天化日之下,疑似激情難奈,先在一棵樹下調情,隨後更不顧旁人眼光,公然寬衣解帶親熱。當下人在現場的一位女民眾拉塔娜(Rattana)表示,當時公園人群眾多,還有不少孩童在嬉戲玩耍,但兩人卻毫不在意的繼續上演活春宮,令人相當傻眼,自己因此氣到拿出手機錄影報警,「這兩個人真的非常沒有禮貌,公園是一個公共場所,當時周圍還有小孩和其他人在活動、遊玩,但他們倆人卻持續做著猥褻的動作,即使一些大人試圖在他們旁邊走動,但兩人也依舊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年輕情侶在公園激戰,嚇壞民眾。(圖/擷取自Google Map)

 

然而,當警方趕抵現場後,這對情侶卻早已離去。員警隨後在事發地點進行搜索,發現了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警方表示,這對情侶已明顯犯了妨害風化罪,目前警方已掌握人證與物證,將調閱週遭監視器,盡快查出兩人行蹤,將其逮捕到案。

 

●以上言論不代表男言之癮立場。
文章來源:情侶大白天公園激戰! 民眾氣炸錄影報警:他們堅持做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擷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8旬阿嬤買2張車票「沒座位」售票員竟給7張...原因超暖
阿嬤開車墜河!絕望揮手「不要救了」 好心男看車滅頂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園 妨害風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