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插延長線突爆炸!7歲妹指頭燒焦黑掉...手掌冒超大水泡

2021/02/25 14: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插延長線突爆炸!7歲妹指頭燒焦黑掉...手掌冒超大水泡

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一不小心受傷,想必父母都會超級心疼!菲律賓近期發生一起驚悚的孩童受傷案,一名7歲女童在家中準備將延長線插頭插上,插頭卻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導致女童的雙手被炸傷,還長出超大顆的水泡,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男童被插頭電死」一事,消息讓不少人感到相當心痛,沒想到不久後,當地一名母親康柏依(Athena Quintana Comboy)2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家近期也遇到類似的情況。康柏依表示,某天家中的7歲女兒,準備將延長線插頭插入牆壁插座,沒想到下秒插頭突然爆炸,導致女童雙手遭嚴重炸傷,所幸最終並無生命危險。

▼菲律賓一名女童的手遭電傷。(圖/翻攝自Athena Quintana Comboy臉書)


只見照片中,小女童的雙手發黑,手指前半段幾乎都被燒傷,誇張的是,手掌連接大拇指的地方,還長了一顆超大水泡,這一幕讓康柏依看了相當心疼。至於延長線的插頭則嚴重扭曲,可見當時爆炸的威力相當大,而康柏依也提醒各位父母,孩子在使用電器時要特別小心,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延長線的插頭嚴重扭曲。(圖/翻攝自Athena Quintana Comboy臉書)


事實上,本月19日一名菲律賓2歲男童在家中玩耍時,竟然將一支鐵湯匙插進延長線的插座,強大的電力導致男童當場電暈,不僅胸口出現一片焦黑,就連腹部也被燒出一個洞,父母見狀後,立刻將男童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菲律賓官員提醒民眾,不論是湯匙或是任何物品,只要是接觸到插座裡面,都有可能會觸電,建議家長在插座上加防護蓋,並多注意小孩的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Athena Quintana Comboy臉書)

 

【往下看更多】
牙助走出診間幫尪「擦嘴」 人妻氣炸...網歪樓求診所名
快訊/增5境外移入 菲移工2採陽今日確診
新竹翁喪禮路上遭撞逃死劫 29歲男噴飛慘被輾頭亡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