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爸媽一看2歲女尿布超髒 秒丟她進沸水放任5天痛死

2021/02/25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惡爸媽一看2歲女尿布超髒 秒丟她進沸水放任5天痛死

夫妻產下愛的結晶後,大多會更為圓滿,但是日前卻發生虐童案件!一對夫妻因為女兒的尿布髒了,竟然將她放進沸水中,過了5天後才送醫,最後搶救後仍然因為敗血症宣告不治。對此,法院判處父親11年、母親9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ABC NEWS》報導,居住在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一對夫妻,33歲的斯托克斯(Shane David Stokes)和26歲的妻子摩爾(Nicole Betty Moore),在2017年5月的某日因為管教2歲的女兒不當,造成她死亡。事後,斯托克斯出庭時也坦言,當時看到女兒的尿布髒了後,就將浴缸放滿滾燙的熱水,並把女兒丟入,導致她腿部、背部等部位嚴重燒燙傷。

▼夫妻倆將浴缸放滿滾燙的熱水後,就把女兒丟入。(示意圖/雨本案無關 / Pixabay)

據悉,夫妻倆當時試圖想要透過網路資訊,將燒燙傷的女兒進行治療,但是她的病況惡化,最後才趕緊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無奈還是在5天後失去生命。檢察官法恩登(Sarah Farnden)調查此案後表示,女童可能在生前飽受痛苦,就連走路都非常困難,不僅沒有辦法正常的飲食、喝水,還不斷嘔吐,推測她最後神智不清後才失去知覺。

 

法恩登也表示,女童被丟入滾燙熱水時,一定會發出淒慘的叫聲,如果斯托克斯和摩爾在第一時間就送醫搶救,女兒生存的機率會是100%,沒想到夫妻倆卻覺得傷勢沒有那麼嚴重,摩爾甚至還覺得會好轉,所以沒有將女兒送醫。對此,布里斯本最高法院調查過往紀錄,發現他們過去在孩子8個月大時,疏於照顧讓孩子體重過輕,最終判處父親11年、母親9年有期徒刑。

▼法官分別判處2人11年、9年有期徒刑。(示意圖/雨本案無關 / 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吃餿水「10大酷刑」虐童7年 補習班女老闆下場出爐
養母虐殺女嬰哭喊「對不起」 養父超慘下場出爐
7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爸當人肉菸灰缸 雙手壞死恐截肢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