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2021/02/25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老師幫課輔!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

SOD劇情真實上演?大陸近期有一名英國籍女老師,幫學生進行課後輔導,居然提出「成績好就做一次」當作誘惑,讓學生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後來家長看了監視器後發現兩人的激戰畫面,當場氣炸報警,才揭發女老師的離譜行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廣州,該名29歲英國籍女老師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在當地某貴族學校擔任英文教師,個性大方的她講課作風十分風趣幽默,廣受學生歡迎。除了在學校的教職工作之外,女老師也會利用課餘時間私下接家教工作,主要是輔導國中、高中的學生,而許多學生在經過女老師的輔導後,成績都迅速大幅進步,因此有許多家長都慕名而來,爭相要把孩子給她輔導。

 

▼女老師在學校廣受學生歡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然而,一名家長去(2020)年5月得知女老師的風評後,二話不說,馬上砸大錢請該名女老師到家中為孩子指導課業,約定好每個禮拜五來家教。沒想到,某天家中的保母請假回家,女老師竟然趁機偷偷跟學生約定「成績考好就可以做一次」,此後學生的成績果真越來越好,直到後來,兩人在客廳激烈開戰,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家長目睹當下簡直不敢置信。

 

據了解,該名學生的家長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因為長期都在外地工作,才會在家中客廳偷偷裝監視器,未料卻意外抓包女老師的誇張行為。家長當下氣到無言以對,立即搭飛機返回家中,找孩子問個清楚,孩子坦承是一開始是女老師主動提出的,兩人在半年內已滾床超過10次,讓家長火冒三丈無法接受,趕緊報警處理。


▼女老師被抓包跟學生發生關係。(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這下才發現原來該名男學生不是唯一受害者,還有5名學生都曾遭遇女老師的魔掌,6人都未滿14歲,不過6人都供稱是自願與女老師發生關係的,不願意對女老師提告。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女老師最後遭到學校開除,後來因為護照到期而返回英國,才讓整起事件順利落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明明有避孕!小甜甜連驗5次 險冒出2個爸爸
台灣直播主海外賣身1天接10人 日賺20萬身體壞光光
吳宗憲火大!撂狠話「請離開演藝圈」 綠茶鏡頭前崩潰爆哭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老師 家教 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