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給媽寶男!婆婆電話忘了掛 她偷聽對話秒淚崩

2021/02/24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嫁給媽寶男!婆婆電話忘了掛 她偷聽對話秒淚崩

婆媳問題絕對是許多人會遇到的煩惱,若是處理得不好,甚至會引發婚姻危機,日前一名女子就表示自己跟老公結婚後,才發現對方是個典型的媽寶男,而婆婆則是個把金錢看得很重的人,因此當自己因為爺爺中風急需要醫藥費時,完全不敢跟婆家借錢。沒想到有天婆婆打電話來寒暄時,竟忘記掛斷電話,自己完整的聽到了婆婆和老公的對話,讓她忍不住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的報導,該名女子從小因為家教嚴格,到大學畢業都沒有談過戀愛,一直等到工作後,有一個經常送快遞給她的男子開始追求她,因為女子沒談過戀愛,再加上覺得他對自己挺好的,幾個月之後就答應了他的追求,隨後兩人就結婚了。

 

▼女子被追求了幾個月之後就答應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婚後女子才發現對方是個媽寶男,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不論是大大小小的事都會先徵求自己媽媽的意見,而婆婆也管控著家裡的經濟,不僅如此,婆婆還把錢看得相當重要,甚至當初結婚時,就是因為婆婆聘金只肯給2萬元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8萬6000元)讓兩人的婚事差點告吹,後來女子說服自己既然結婚了就好好過日子吧,不要在乎那麼多。

 

但不幸的是,後來女子的爺爺突然中風了,為了治病幾乎花光了家裡的存款,找了幾乎所有的親戚借錢,才勉強湊夠手術費,女子也曾想過要和老公借錢,但老公的錢都被婆婆管著,想起婆婆的個性,女子就不想自討無趣了。

 

▼女子的爺爺突然中風了,為了治病幾乎花光了家裡的存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隨後女子被派去外地出差,而婆婆得知她爺爺的事情後,竟半夜打電話關心她,不過兩人僅短短聊了幾句就結束了,當時女子認為婆婆只是在做表面工夫,並不是真正在關心她家。

 

沒想到當女子正準備掛斷電話時,卻聽到電話那頭婆婆對老公說,「你這臭小子,她家發生這麼大的事怎麼不說?沒錯,我是管錢管得比較緊,但我是怕你們亂用,現在發生這麼大的事,我們肯定要幫忙,你傻了嗎?什麼事該說都不知道嗎?」女子聽到後就愣住了,當晚就哭得不能自已,甚至到快要窒息的程度,女子對於自己誤會婆婆這麼久感到相當愧疚,而後也認為能遇到這種婆婆是她的幸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直播主海外賣身1天接10人 日賺20萬身體壞光光
吳宗憲火大!撂狠話「請離開演藝圈」 綠茶鏡頭前崩潰爆哭
告吳夢夢人妻出面了!看多人謎片見尪刺青 還原過程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