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藏冒險王」慘死冰川爆謀殺 最新調查進度出爐

2021/02/23 1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西藏冒險王」慘死冰川爆謀殺 最新調查進度出爐

大陸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因走遍古玉冰川群、熱愛冒險,被網友稱為「冰川哥」,他在2020年底意外墜落冰川瀑布身亡,沒想到事後,網路卻瘋傳一段他生前的影片,內容可聽見像是「別說話,他死就死」等聲音,讓不少人質疑他的死因是否為他殺。對此,西藏嘉黎縣公安局22日表示,經調查證實王相軍死因為意外,與他殺無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京報》報導,王相軍於2020年12月20日在冰川拍攝時,意外失足墜河,遺體至今都尚未尋獲,針對影片疑似他殺的內容,西藏嘉黎縣公安局也展開20天的調查,共走訪6省市、調查80人並製作21份筆錄,最後鑑定24段影片,確定王相軍的死因為意外落水失蹤,與該影片內容並無關聯,也呼籲民眾切勿相信網路謠言。

▼王相軍死因確定為意外。(圖/翻攝自西藏冒險王冰川哥微博)


據了解,王相軍死訊曝光受,震驚不少網友,而他之所以會意外跌落瀑布,是因為他在拍攝「小跑步與回頭動作」時,在過程中失足滑入水中,由於當時河床陡峭、水流湍急,導致警方經多次努力仍未見王相軍蹤影,年僅30歲的他,曾花了7年時間徒步70多座冰川,紀錄冰川融化的模樣,2019年12月6日更站上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向全球呼籲「關注氣候變化,保護冰川」。

然而,過沒幾天,網路卻傳出一段「經過20次降噪處理」的影片,內容是王相軍2020年12月10日拍攝的影片,片中出現「別說話,別瞎說,他死就死」、「好重啊,這傢伙,還是沒有死」等對話,讓眾人懷疑他的死不單純,所幸經過西藏嘉黎縣公安局調查,確定死因為意外,才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

▼公安局調查王相軍的死因。(圖/翻攝自新京報)


(封面圖/翻攝自西藏冒險王冰川哥微博)

 

 

【往下看更多】
鳳梨112字霸氣護罔腰 點名某小姐蹭熱度:好自為之
新人剛入職2hr就倒地猝死 家屬悲痛求償600萬
華晨宇、關曉彤造型醜爆 重現《我的少女時代》大走鐘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