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突在婚禮上向新郎告白 新娘親睹崩潰了

2021/02/23 14: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伴娘突在婚禮上向新郎告白  新娘親睹崩潰了

很多人結婚時都會邀請自己最好的朋友來擔任伴郎或伴娘,但好朋友如果在婚禮上做出脫序行為,恐怕會讓雙方都相當尷尬。日前,大陸就有一對新人結婚,女方找了一名閨蜜當伴娘,想不到閨蜜竟在婚禮那天當眾向新郎告白,雖然新郎並沒有理會她,但誇張行徑已經讓新娘和賓客超級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一對新人決定結婚,沒想到卻發生令人傻眼的事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大陸《雪花新聞》報導,該名新娘在大學時期因為和伴娘同住一間寢室再加上兩人個性相投,所以很快就成為了閨蜜,而伴娘因為個性活潑開朗,當時還有一個雖是遠距離但感情穩定的男朋友,讓當時單身的新娘相當羨慕,而伴娘也同時發現新娘的羨慕之情,於是就介紹了一位社團的學弟給她認識。後來新娘與學弟相處一段時間後便交往了,也因伴娘跟學弟關係不錯,所以三人經常在學校都是形影不離,還會相約一起吃飯和上課,不過,有時候新娘想跟學弟單獨約會,這名伴娘也會跟來,雖然讓她心生不滿,但也只認為是對方神經大條,並沒有想太多。就這樣到了他們要畢業時,三人一起合拍畢業照,新娘提議伴娘也找她的男友來拍,結果才得知原來伴娘和遠距離男友已經分手了,但對於這件事伴娘似乎不想多談,因此新娘也沒多問,最後,新娘和男友以及伴娘三人一起拍了組奇怪的畢業照,結束學生生涯。


▼怎料,在婚禮上竟發生讓他們超級傻眼的事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畢業後新娘跟男友各自努力工作了3年,最後決定步入禮堂,而她也毫不猶豫的邀請伴娘,希望能來見證兩人的愛情修成正果。怎料,在婚禮當天,伴娘竟當著所有賓客的面向新郎告白,表示自己已經暗戀新郎很久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人尷尬不已。

▼擔任伴娘的閨蜜竟在婚禮上向新郎告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新郎並沒有理會伴娘,才讓這場鬧劇落幕,但這樣的行為直接傷透了新娘的心,不明白為什麼伴娘要這麼做,崩潰直呼「明明大家一直都好好的,爲什麼非要選擇用這樣的方式搞得大家都很難堪呢?」對此,網友也表示無法認同「我是女生也接受不了這樣的事,也許一生就一次的婚禮,都希望是漂亮美好的」、「太傻眼…」、「婚禮都被搞砸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超霸氣婆婆!兒和小三偷結婚 她狠揍巴頭怒斥挺媳婦
婚禮變悲劇!新娘車上跳舞正嗨 下秒賓客遭撞飛慘死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