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正妹搭搬家貨車 13分鐘後「詭異跳窗」渾身血慘死

2021/02/22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3歲正妹搭搬家貨車 13分鐘後「詭異跳窗」渾身血慘死

大陸近期驚傳一起離奇命案!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3歲正妹日前搭乘了「貨拉拉」搬家貨車,沒想到過程中卻突然從副駕駛座飛出,當場後腦勺重摔落地,儘管經過緊急搶救仍宣告死亡。肇事駕駛聲稱是女子「自己跳窗」,讓家屬無法接受,悲痛要對方給個交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和訊網》報導,一名自稱是死者弟弟的車姓男子近日在微博控訴,姊姊因為搭乘「貨拉拉」的貨車後死亡。車男表示,姊姊6日晚間9時17分上車,9時24分還在工作群組和同事互動,過程中均無異狀,然而,到了9時30分,司機卻報警稱「乘客因小貨車3次偏航跳窗了」,姊姊當場後腦杓著地,倒臥在血泊中,傷勢相當嚴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0日搶救無效離開人世,爸爸得知噩耗的當下還崩潰昏倒過去,一家人在過年期間面臨天人永隔,全都悲痛萬分。

 

▼車女離奇魂斷大馬路。(圖/翻攝自三湘里手微博)

 

「這短短6分鐘裡到底發生了什麼?」原PO心碎質疑,司機筆錄時供稱是姊姊自己跳窗,「為什麼跳窗是後腦杓先著地?」一家人完全不相信姊姊會因為車子偏離航道就跳窗,重重疑點讓家屬無法接受,他痛批,「為什麼貨拉拉的車上仍然沒有錄音影像設備?貨拉拉作為網約車平台方,難道就沒有任何監督措施來確保乘客的安全?」質疑對方根本是罔顧乘客的人身安全。

 

此外,原PO更透露,事發後貨拉拉的處理態度十分消極,他提到姊姊住院治療期間,曾多次聯繫貨拉拉都未果,直至8日晚間其公關事務部的劉姓負責人回應,表示9日中午會前往醫院探視,「但9號我們在醫院等了一整天,也沒能等來劉總的身影。」家屬痛失親人卻遲遲等不到一個回覆,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

 

▼車女的疾病診斷書。(圖/翻攝自三信財經微博)

 

針對車男的指控,貨拉拉昨(21)日再次出面回應,稱8日便在第一時間成立專項處理小組,18日開工後立即展開相關工作,並多次聯繫車女的家屬表達積極處理善後的意願,目前雙方持續商討後續處理事宜。此外,貨拉拉強調,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要釐清案情真相,將全力配合警方工作,不會逃避應該負起的法律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三信財經微博)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宣布6月娶莉婭 Keanna吐39字回應了
路邊攤點「陽春麵不要麵」 老闆娘怒回沒賣遭公審:臭跩
館長戴假髮吃火鍋?本人不忍了吐20字 萬人嗨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