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夕受困初二才獲救!她受困浴室30hr 全靠1招保命

鏡週刊 2021/02/21 16:5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除夕受困初二才獲救!她受困浴室30hr 全靠1招保命

儘管傳統習俗有農曆正月初一忌洗澡,以免財運被洗掉的說法,但對1名家住北京的女子來說,即使提前在除夕洗澡,不僅守不了財,更差點連命都丟了,而原因竟是被浴室的門反鎖在內,讓她經歷這場長達30多小時的難忘春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北京日報》報導,這名住在北京朝陽區的女子,平常就有晨浴的習慣,除夕當天她一如往常地進入浴室,並習慣性的鎖上門,沒想到當她洗完澡後,卻發現浴室的門無法打開。起初女子以為是門把故障,只要多轉動門把幾次就能將門打開,但當她發現故障的不是門把,而是控制門鎖開閉的鎖芯時,才驚覺事態嚴重。

 

由於手機不在身邊,加上浴室沒有窗戶,讓女子不得不改用破門的方式脫困,但她不論是用腳踹門、嘗試以刮眉刀刺破門,甚至用蓮蓬頭打破浴室的玻璃,再伸出手試圖用掛在門鎖上的鑰匙開門,全都徒勞無功。

 

▼女子喝自來水果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所幸女子還能透過破掉的玻璃,喚醒屋內的智慧家電來得知時間,並以每間隔1小時就大聲呼救的方式來求救,直到把嗓子喊啞或喊餓了,才喝自來水果腹,累了也只能趴在馬桶上休息。最終女子從除夕喊到初二凌晨4點,樓下男鄰居才聽到她的求救聲,並找來鎖匠開門。

 

▼鎖匠準備麵包和牛奶給女子飽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鎖匠在得知女子從除夕到初二都未進食時,還好心準備麵包和牛奶,而在鎖匠嘗試開鎖的過程中,男鄰居也在一旁不斷替女子加油打氣,最終在受困大約30小時後,女子才從浴室裡脫困,結束這場讓她永生難忘的農曆春節。


延伸閱讀
台大生不爽被罰補票! 怒嗆放空高鐵股票:賺回600就走人
老公疑似「那裡太長」 人妻慘禁慾7年
曝被西裝男頂下體遭酸「裝聖女」 人氣網美不忍了怒提告!
一度命危!子宮外孕媽怒嗆罔腰「垃圾」 本人回擊:罵我附自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除夕洗澡初二才從浴室出來 女受困30小時「喝自來水充飢」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歲男載女友突「超想要」 強拉衝加油站廁所辦事慘了
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