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玩笑鬧出人命!男友假裝跳河尋短 她急跳下遭沖走溺斃

2021/02/21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開玩笑鬧出人命!男友假裝跳河尋短 她急跳下遭沖走溺斃

惡作劇鬧出人命!大陸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想要嚇唬孫姓女友,竟然跳下河中假裝溺水,而孫女見狀後,不顧自己並不會游泳,直接勇敢跳入河中想要拯救李男,不料卻被李男拖入深水區溺斃而身亡,日前法院也針對此事作出判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揚子晚報》的報導,李男經朋友介紹後,認識了大他11歲的孫女,隨後兩人便陷入熱戀,雖然有年齡差距,但兩人的相處還算融洽,除了時不時會因為李男賭博的壞習慣吵架。而就在2019年2月2日凌晨,兩人相約到餐廳吃飯,隨後孫女發現男友的微信聊天紀錄裡有幾天前賭博的訊息,氣的當場和李男吵了起來,並逕自丟下男友離開。

 

▼孫女發現李男手機裡的賭博訊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被女友拋下的李男感覺自己相當沒面子,於是便產生的嚇唬她的想法,不僅告知孫女自己要跳河,更錄製影片給她看,隨後就翻過欄杆跳入河中,並從淺水區走到深水區,但因為李男其實並沒有要輕生的想法,因此他緊緊抓住橋墩附近一個突起的鋼筋,等待女友的到來。

 

果不其來,李男等來了女友的呼喊聲,於是他假裝自己已經溺水,而岸上的孫女看見了男友毫無動靜,急的顧不得自己不會游泳,勇敢跳入河中準備拉他上岸,然而李男卻在此時似乎聽到了女友說「要死一起死」,便強行將孫女拖往深水區,很快的兩人在水裡失去平衡,但李男抱住鋼筋將頭伸出水面,最終等來了其他人的救援,孫女卻不幸的被湍急的水流沖走,直到6天後才被人發現遺體。

 

▼日前法院針對此事作出判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發後,李男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而法院於近日宣判,李男因為犯下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3年。案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好的女友真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友情提醒不管你會不會游泳,不要輕易下河救人,這種情況下最好馬上撥打電話求助」、「良心給狗吃了?恩將仇報為什麼不判死刑」。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母女參拜四面佛求6萬!隔天慘出車禍 和解金額有夠毛
快訊/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衛生局速查高醫結果出爐了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