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2021/02/21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花86萬娶女神!富二代見她素顏真面目 氣到當場離婚

結婚遇詐騙?大陸一名富二代透過網路,認識一名長相絕美的女子,兩人網戀3個月就決定結婚,沒想到在度蜜月期間,男子首次見到女方的素顏竟嚇壞,認為反差超大根本是詐騙女神,因此立刻向法院提告,並要求將高達20萬元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的婚禮聘金還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一名富二代與心目中的女神交往3個月後,決定步入婚姻,男方也支付20萬元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給女方家當作聘金,沒想到就在兩人蜜月期間,他發現對方卸妝後反差很大,真面目根本稱不上女神,認為這樣的行為已構成詐騙,決定要對簿公堂訴請離婚,而女方則難過地表示,「當初可是你說會接受我的所有,包容我的一切,怎麼現在卸了妝你就不認了」。

▼富二代與心目中的女神交往3個月後,決定步入婚姻。(示意圖/Pixabay)


然而,富二代卻狠心說道,「你自己看看你這照片跟你壓根就不是一個人,你這屬於詐騙」,認為女方的妝前妝後真的差太多,堅持提告,並要求退還20萬元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聘金。經過法院審判,認為女方不需退還聘金給富二代。對此,根據大陸民法典第1042條「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規定,禁止買賣婚姻或以婚姻為藉口要聘金,而律師也出面表示,當初結婚的聘金是男方自自願支付,認為女方不是買賣物品,並不是7天內都可以退貨。

▼富二代向女子提出離婚並要求退還聘金。(示意圖/Pixabay)


判決出爐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什麼高超化妝技術?」、「知足吧」、「登記前一定要帶卸妝水」、「被美女誘惑沒做好功課」、「不化妝說嚇人,化妝又說別人騙婚」、「見光死」、「難道平時就沒看過女方素顏嗎?」、「真相都很刺眼」、「能把照片放出來嗎?」、「確定不是男方找藉口離婚?」、「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男的這麼現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
《木曜4》全台第9!訂閱數破200萬 2.3萬人見證狂喊環島
快訊/華航緬甸救援班機今抵台 陳時中下午說明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