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霸氣婆婆!兒和小三偷結婚 她狠揍巴頭怒斥挺媳婦

2021/02/20 20: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超霸氣婆婆!兒和小三偷結婚 她狠揍巴頭怒斥挺媳婦

婆媳問題時有所聞,不過這次卻是婆媳聯手!近日泰國一名已婚男子不僅出軌,甚至還試圖偷偷迎娶小三,讓正宮氣到直闖婚禮現場,拿出結婚證書揭發男子已婚的真相,且連男子媽媽也看不下去,當眾對著兒子的後腦門狂打教訓,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婆婆當眾教訓出軌的兒子。(圖/翻攝自คลิปเด็ดแชร์กัน臉書專頁)

 

據泰國《曼谷郵報》報導,一名33歲的人妻指控丈夫的婚外情持續了一年多,更誇張的是兩人還打算在本月18號結婚,人妻表示丈夫一開始還稱要到外地值夜班,在她發覺不對勁後反問:「你是不是要跟小三結婚?」丈夫竟然還坦蕩蕩的回答:「誰要結婚啊!我是真的要去值夜班。」

 

即便如此,人妻當天早上還是來到小三位在猜那(Chai Nat)地區的家,結果竟發現丈夫和小三正在舉行婚禮,讓她相當氣憤,隨即闖入現場曬出和丈夫的結婚證書,一旁同行的婆婆也對兒子離譜的行為感到不可置信,當場怒斥兒子,更毫不留情的大力巴頭後離場。

 

▼人妻曬出結婚證書。(圖/翻攝自คลิปเด็ดแชร์กัน臉書專頁)

 

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力挺人妻,也大力稱讚婆婆賢明的做法,不過諷刺的是,這名丈夫其實是一位警察,他的同事也證實了他和妻子結婚15年,且育有兩個女兒,對此警方高層則表示已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คลิปเด็ดแชร์กัน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婆婆婚宴強穿新娘同款婚紗 親友看不過吐真相
辣妻躺公公大腿還穿婆婆睡褲 尪在家裝攝影機全看光
火星車駕駛是台灣人 遇到外星人「趕快拍照」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媳婦 婆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