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恥度爆表!百貨驚見「透明廁所」 網嚇壞:不敢脫褲子

2021/02/20 16: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恥度爆表!百貨驚見「透明廁所」 網嚇壞:不敢脫褲子

這樣的廁所你敢上嗎?日前大陸四川一家百貨內安裝了「透明廁所」,特別採用單向全透明鋼化玻璃門,雖然無法從外側看進廁所內,但裡面的人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人走動,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總感覺不安心,我不敢上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透明廁所引起網友們討論。(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微博)

 

根據《旋渦視頻》報導,一位網友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該百貨公司的廁所門為透明玻璃材質,在廁所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頭走動的人群,但外部的人看著廁所門就只像面鏡子,無法看到廁所內部。根據該網友表示,她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廁所,感到十分新奇,「不知道是哪個大神設計出來的」,但就僅是看了看沒有使用,她也提到:「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廁所內的人可看到外頭的景象。(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反正我是不敢脫下褲子啦」、「我覺得我的便秘會更嚴重」、「上廁所時心裡默念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那也不敢上啊心裡得多緊張啊」、「這設計的人腦子多少有點問題吧」、「實在不懂為何要裝這個」。

 

▼廁所內的人可看到外頭的景象。(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微博)

 

據悉,此種玻璃門是在內部塗上化學材料,才讓玻璃有這種特殊效果,但要注意的是,這種玻璃需要好好定期維護,才能延長使用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長髮女鬼站門口?他嚇到不敢回家 抓到凶手尷尬了
慶生O友全到了 表兄弟相認嚇壞米砂:有病嗎
丁字褲沒收好!6歲妹「卡鞋底上學」 辣媽崩潰快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