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妹不寫作業要「放羊」 媽帶到草原崩潰了:我數不完

2021/02/20 13: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7歲妹不寫作業要「放羊」 媽帶到草原崩潰了:我數不完

剛過完春節連假,不少人開工第一天都相當憂鬱,而孩子們雖然還沒開學,不過還是要面對如山的寒假作業。有一名7歲女童因不想寫作業喊著要去「放羊」,沒想到媽媽真的帶她到草原放羊,讓女童嚇得直喊「數不過來」、「我放的是一隻羊」,讓媽媽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名媽媽替7歲女兒報了補習班,並替她買了一些學習講義,想著等放完半個月的假後再讓女兒好好學習,沒想到放了這麼長一段假期,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好像放飛自我了」,回家後就不願寫作業,當媽媽催促她時,竟神回應「我要放羊」,讓媽媽決定真的帶她去放羊。

 

▼女童不願寫作業,喊著想要去放羊。(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有料的微博視頻)

 

媽媽表示,因為女兒曾跟外公一起去放過羊,覺得是一件好玩的事,媽媽就專程找了一個放羊的地方,將女兒帶過去後要她不能弄丟任何一隻羊,還要數清楚有幾隻,若是羊走丟了就要賠錢,讓女兒相當崩潰。

 

▼女童看到滿草地的羊群瞬間崩潰。(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有料的微博視頻)

 

從媽媽錄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童站在一片草原中,媽媽在一旁錄影並表示「妳不是想放羊嗎?放呀!」然而女童看到大批羊群奔跑,整個人都被嚇呆,最後淚崩表示「太多了,我放的是一隻不是這麼多」、「我放不過來」、「我數不過來」等,發現放羊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這麼好玩。

 

女童媽媽也表示,最後女童還是回來寫作業了,並認真的學習,媽媽坦言,有時候跟孩子講道理不一定講得通,必須讓她親自去做,也是想讓女兒知道,做任何事情、任何職業都是很不容易的。

 

 ▼女童回家後乖乖的寫作業。(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有料的微博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有料的微博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童肚子暴痛狂嘔 1年後胃挖出2枚硬幣「腐蝕發黑」
趙駿亞爆痛毆前女友「逼拍不雅片」 氣炸回應了
她穿性感睡衣嬌喊「不陪酒就負評」 外送員一摸...警察來了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放羊 作業 學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