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變悲劇!新娘車上跳舞正嗨 下秒賓客遭撞飛慘死

2021/02/19 12: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婚禮變悲劇!新娘車上跳舞正嗨 下秒賓客遭撞飛慘死

結婚,代表著每個人即將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因此擁有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更是重點之一,但近期在印度,卻發生了一起婚禮悲劇,一場開心的婚禮現場,竟有多名賓客慘遭高速行駛的汽車衝撞,造成1死12傷的慘狀,也使整場婚禮瞬間變了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在印度,婚禮遊行和新娘跳舞已經成為印度婚禮文化的主要內容,然而這起悲劇發生在16日晚間,印度北方邦的穆紮法爾納加爾的奈曼迪地區,當時整個迎親車隊正行駛至達德拉敦(Dehradun)高速公路時,新娘赫瑪(Hema)在這片刻的歡樂中,她打開了汽車天窗,開始手舞足蹈的跳舞,新郎安庫爾(Ankur)身旁的幾位親友見狀後,也隨即加入了新娘的行列,一行人就這樣開始沿著高速公路,圍繞著新娘的車旁跳舞。

▼婚禮遊行和新娘跳舞已經成為印度婚禮文化的主要內容。(示意圖/pixabay)

不料,就在這時候悲劇發生了,一輛汽車高速的直接駛過了婚禮的10幾名賓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新娘當時正歡樂的跳舞,跳到一半身旁的賓客竟直接遭到撞飛,畫面相當驚悚,新郎的堂兄普拉莫德(Pramod)當場死亡,其他名親友也都受到了重傷,受傷者則被轉送到印度米拉特(Meerut)的一家醫院。

▼親友慘遭撞飛後,重摔在地。(圖/翻攝自推特@utkarshs88)

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婚禮事件被記錄在攝影機上,明顯看出超速行駛的汽車撞碎了一場正在跳舞的婚禮嘉賓,事情發生後,警方到事發地點將車輛取回。但是,這名衝撞賓客的駕駛員已經肇事逃逸,警方正在著手進行調查中。原本該是場讓新人感到刻骨銘心的溫馨、喜慶婚禮,如今卻只剩下滿滿的震驚和悲傷。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utkarshs88)

 

【往下看更多】
愛莉莎莎慘了!肝膽排石法遭檢舉 食藥署證實消息
高醫擬提告 打臉罔腰「根本沒就醫紀錄」
變性罔腰爆懷孕 高醫:全台沒醫院做「無子宮受孕實驗」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