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獲民主黨候選人提名權 希拉蕊迎接人生歷史一刻

2016/06/08 14:32 字級:
獲民主黨候選人提名權 希拉蕊迎接人生歷史一刻

聚焦美國,希拉蕊將成為美國民主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她成為美國歷史上,兩百四十年以來,第一位代表「主要政黨參選」的女性總統候選人,來看我們來自紐約的最新報導。

在夫婿也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女兒女婿的陪同下,希拉蕊迎接了她人生中歷史性的一刻,經過苦戰終於可以被民主黨聽因為總統候選人。凖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們完成了這個新的里程碑,這是在美國歷史上第一次有女性被主要政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我真希望我過世的母親今晚能夠也在這裡。」

而一改之前一件外套要價四十萬台幣,希拉蕊今晚穿著簡約俐落的白色外套,希望改變之前奢華形象,希拉蕊將在7月25號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被正式提名,成為美國歷史上兩百四十年以來第一個代表主要政黨參選的女性總統候選人,接下來她的挑戰在黨內將會是如何提名副總統人選,以及如何把桑德斯的選票吸納過來,在黨外的挑戰,將會是要用什麼策略來打敗代表共和黨的對手川普。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