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ASA毅力號航行7個月登陸火星 闖過驚險11分半鐘回傳照片

2021/02/19 0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火星探測器「毅力號」(Perseverance)成功登陸火星!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台灣時間今(19)日清晨宣布,毅力號在經過將近7個月航行後,終於成功登陸火星表面,為解開火星生命之謎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台灣時間今(19)日凌晨將近5點時,NASA宣布,毅力號(Perseverance)在歷經7個月的航行時間後,成功降落火星地面,在進入火星大氣層11分半鐘,成功傳回訊號,並且將照片傳回地球,證實探測器已經登陸在耶澤羅隕石坑(Jezero Crater)。

 

▼NASA人員振奮起立鼓掌祝賀。(圖/AP)

▼毅力號成功登陸火星。(圖/AP)

 

據悉,毅力號的任務是為了調查火星是否曾經或現存有類似地球的生命體,接下來將會在火星上進行2年的採集岩石樣本任務,預計將在2030年把樣本送回地球化驗,外太空是否存在生命,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王彩樺超正女兒曝光 空靈氣質網暴動認岳母
台南2舞小姐釘孤支!打到小褲褲曝光 8人勸架拉不住
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