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員工公開店內洋蔥作法!咖啡色濃稠畫面引網崩潰:不敢吃了

2021/02/18 20: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麥當勞員工公開店內洋蔥作法!咖啡色濃稠畫面引網崩潰:不敢吃了

麥當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速食首選,但你知道麥當勞的洋蔥是怎麼做的嗎?國外一名麥當勞的員工賈斯汀(Justin Albert),日前在自己的社群公開麥當勞製作「洋蔥丁」的過程,影片中只見他將脫水的洋蔥加入冰塊和水,接著不斷攪拌,隨後竟成了平時使用的洋蔥餡料,超真實的畫面讓網友直呼「不敢吃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麥當勞員工曝光洋蔥餡料的製作過程。(圖/翻攝自Tiktok @justinalbert19)

 

日前一名19歲的麥當勞員工賈斯汀在抖音上傳了一支製作洋蔥的影片,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這些洋蔥竟然是由脫水的洋蔥泡開而成,畫面中可見他將經過加工處理的洋葱粉末放入容器裡,接著加入冰塊及大量的水充分攪拌,過程中洋蔥會逐漸膨脹,直到變成濃稠狀後蓋上蓋子靜置,就變成了平時使用的洋蔥餡料。

 

影片至今吸引超過120萬人按讚,有人認為這樣的方法很不新鮮,更有人直言噁心,還有網友哭喊「這最好是則笑話,這不是真的吧?」、「以後不敢吃了!」、「下次去麥當勞絕不加洋蔥。」不過也有人表示脫水食材並沒有不好,「食材經過脫水處理,就不會有原來這麼強烈的味道,也不容易壓過其他食材的味道。」

 

▼將冰塊及水加入洋蔥粉末後攪拌,就可以完成麥當勞常見的洋蔥丁。(圖/翻攝自Tiktok @justinalbert19)

 

此外也有麥當勞前員工證實「這已經不是新方法了,至少我15年前在麥當勞工作時,就用這個方法製作洋蔥。」還有像是許多速食餐廳都是採用「脫水」的方式存放食材,例如美國墨西哥速食店塔可鐘(Taco bell)也會利用這種方法,將脫水的豆子「補水」還原。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 @justinalbert19)

 

【往下看更多】
隱藏版漢堡菜單找嘸 速食店神秘餐點熟客才知
約心儀正妹吃麥當勞!純情男秒遭封鎖崩潰 網歪樓曝關鍵
店員誤加值500!他怕店員「白打工」 店長下秒舉動超暖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洋蔥 脫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