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陣風吹進私密處「肚皮隆起」 她懷孕1hr後產女嬰

2021/02/17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一陣風吹進私密處「肚皮隆起」 她懷孕1hr後產女嬰

印尼西爪哇省一名25歲女子近期前往診所產女嬰,在生產結束後她聲稱,自己當天感受到一陣風吹進私密處,沒想到腹部突然隆起,懷孕1小時後就生下女兒。由於女子的說法實在太過荒謬,當地警方也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ribun News》的報導,印尼女子賈娜(Siti Zainah)在受訪時透露,自己4個月前和丈夫分居,本月10日以臉朝下趴地的方式祈禱的時候,私處突然感受到一陣風吹過,隨後經過15分鐘,腹部開始出現疼痛,隨即又瘋狂隆起,之後就在診所產下2.9公斤的女嬰,女子也透露,產嬰前的經期相當正常,自己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印尼女子賈納聲稱,自己被風吹過後受孕產子。(示意圖/Pixabay)

這起事件發生後,瞬間引起當地民眾熱議,負責為賈娜接生的診所負責人則強調,母女的健康狀況都相當良好,賈納應該是隱性懷孕,分娩前才知道自己懷孕了,「她自己宣稱被風吹過懷孕的說法並不自然,我們不希望因為這起事件,讓謠言遭到散播。」

▼院方認為賈納只是不知道自己懷孕,被風吹過就產子的說法不自然。(示意圖/Pixabay)

針對賈納祈禱後懷孕的離奇事件,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賈納所述「與孩子父親4個月前分居」的說法,可能是保護自已未婚生子的狀況,亦或是掩蓋遭人侵犯的事實,警方補充,賈納並非印尼第一個聲稱「懷孕後立即生小孩」的婦女,2017年也有女子表示「懷孕3小時後產子」,但當時一家人都拒絕接受政府調查,也令這件事畫下一筆問號。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傳播妹遭灌醉壓頭吞吐 包廂被亂來崩潰抵抗尖叫
花旗誤轉250億!法官判決免還錢 收款人賺到爽翻
辣妻躺公公大腿還穿婆婆睡褲 尪在家裝攝影機全看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