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寶媽變身7億CEO!霸氣休夫買豪宅 超狂現況驚呆網

2021/02/17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寶媽變身7億CEO!霸氣休夫買豪宅 超狂現況驚呆網

家庭主婦的生活其實也相當辛勞,每天都要張羅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要打掃、照顧小朋友等等,讓不少女性相當勞累。日本就有一位50歲的家庭主婦松田裕美,鼓起勇氣用7萬日幣(約2萬元台幣)創業,之後更是一舉翻身成為年收7億日幣的CEO,還購買一間豪華如「皇宮」的房子,因此登上當地媒體版面,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松田裕美結婚後在家專心當家庭主婦,照顧自已3個孩子,唯一的放鬆就是編織手工包包,而這個包包一直深獲周遭朋友的喜愛,她也鼓起勇氣在36歲時花了自己存的7萬日幣私房錢創業,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手工包包,但始終不敢告訴老公和家人這件事情。

 

▼松田裕美36歲時鼓起勇氣創業。(圖/翻攝自《マツコ会議》)

 

當時松田裕美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專心經營事業,沒想到短短3年,店面業績越來越好,開了實體店面、拓展到加州開設分店等等,創下高達3億日幣(約8000萬元台幣)的營收,之後年收更是高達7億日幣(約2億元台幣)。

 

而隨著事業的擴大,松田裕美也越來越沒有時間照顧小孩,因此希望老公可以幫忙,但他卻認為女人就是要在家相夫教子,也不願意幫忙家務,導致夫妻倆爭執不休,後來松田裕美心一橫直接離婚,更形容前夫是「是我人生最不需要的東西」。

 

▼後來更因為丈夫不願幫忙照顧孩子直接休夫。(圖/翻攝自《マツコ会議》)

 

松田裕美的傳奇經歷也引起綜藝節目《マツコ会議》的好奇,因此對她進行專訪,原來她在離婚後便花了1億日幣(約2700萬元台幣)在千葉縣茂原市建了一棟房子,內部裝潢也是相當奢華,傢俱都是從國外特別訂製,客廳的燈和桌子就要200萬日幣(約53萬元台幣),且除了將客廳挑高裝設天窗外,屋內還設有溜滑梯,相當特別,最讓人驚訝的是,屋外還建有專門讓小狗玩樂、喝水的「後花園」,占地近100坪,讓節目來賓都相當傻眼。

 

▼屋外還建有專門給狗玩樂、喝水的後花園。(圖/翻攝自《マツコ会議》)

 

節目播出後,松田裕美立即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不少人直呼自己過得比狗還不如,「人生就要像妳這樣能屈能伸,不好的男人就休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溜滑梯那瞬間感覺減齡30」。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邵庭遭好友騙光千萬 花4年變年收破億社長大翻身
《超偶》歌手窮到全身剩1萬元 翻身變CEO近況曝
Selina想戀愛!42歲以後才有正緣 不結婚也要生小孩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