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屍兩命!尪帶懷孕妻浪漫自拍 下秒推她墜300m懸崖

2021/02/17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一屍兩命!尪帶懷孕妻浪漫自拍 下秒推她墜300m懸崖

近日,一位男子和懷孕的妻子到懸崖邊,一起共度浪漫的3個小時,過程中還不斷自拍。沒想到,這些疑似都是男子策畫的邪惡陰謀,當他確認四下無人後,竟然就伸手將妻子推下,讓她直接掉到300公尺高的懸崖下,當場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一名40歲男子哈坎(Hakan Aysal)日前帶著32歲的妻子賽姆菈(Semra Aysal)出門旅遊,當時他們來到穆拉(Mugla)的知名景點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並走到景點中的某一1000英尺(約300公尺)的懸崖邊,2人開始浪漫的自拍,畫面中還可以看到賽姆菈挺著肚子,開心的望向鏡頭,看起來相當的幸福。

▼哈坎帶妻子到蝴蝶谷浪漫自拍。(圖/ 翻攝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

沒想到,賽姆菈3個小時後卻墜落懸崖,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也沒了性命。檢警立刻調查這起案件,認為意外可能是哈坎刻意造成的,因為他事前不僅買了約40萬元土耳其里拉(約新台幣160萬元)的保險,而且受益人僅有他1人,極有可能想要詐領保險金,員警也認為哈坎在懸崖邊停留3個小時,可能就是要等到四周無人,再將賽姆菈推下去。

 

對此,哈坎絕口否認殺害賽姆菈,表示當時拍完照片後,妻子就要求把手機交給她,沒想到當他一站起來、轉身從背包拿出手機時,賽姆菈就發出尖叫聲,哈坎立刻轉回查看,卻完全沒有看見妻子的蹤跡。事後,哈坎不但沒有任何一點悲傷的情緒,甚至還要求保險公司支付保險金,不過調查結果公布後,保險公司也拒絕理賠哈坎。消息曝光後,引起當地人譁然。

▼賽姆菈3小時候離奇墜落300公尺懸崖。(圖/ 翻攝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


(封面圖 / 翻攝Angels up in heaven xx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傳意外!台東婦年前赴石梯坪採海菜失足落海身亡
117kg肉肉妹要嫁了!帥尪體重只有她一半 全被她這點征服
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