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萬日租藍寶堅尼飆太爽 22歲男連撞2車賠到脫褲

2021/02/16 15: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6萬日租藍寶堅尼飆太爽 22歲男連撞2車賠到脫褲

許多人都喜歡買名車來彰顯自己的財力,即使是買不起也有出租服務,讓你買不到也能開得到,但若把租來的名車撞壞可就得不償失了。近日大陸就有一名22歲的男子用16000元租了一天的藍寶堅尼,沒想到卻發生車禍,讓他面臨40多萬的巨額維修費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上(1)月19日在大陸浙江嘉興有一名22歲的陸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在路上奔馳,但因為速度太快,竟不小心撞上了前方正在停等紅綠燈的休旅車,撞擊當下因為力道太大,休旅車硬生生被撞的原地彈跳一下,接著向前波及了第2輛車。

 

▼藍寶堅尼撞上了前方正在停等紅綠燈的休旅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原來陸姓男子的藍寶堅尼是用一天租金3800(新台幣1萬6000元)租來的,並非他所擁有,但車輛左大燈、保險桿和輪胎等多部位都嚴重受損,預估需要10幾萬(約新台幣40多萬)的維修費用,警方也發現,從陸姓男子的行車軌跡來看,他在相當靠近休旅車時才剎車,並沒有提前放慢速度。

 

▼警方表示,陸姓男子的行為可以說是炸街車,目的就是要吸引別人關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對此,警方表示,陸姓男子的行為可以說是炸街車(跑車猛催油門,吸引別人目光的行為),目的就是要吸引別人關注,尋找刺激滿足心理需求。如今陸姓男子不只沒炫耀到,還可能要賠上10幾萬元,可以說是丟了面子也損失錢財,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都是虛榮心惹的禍」、「前車做錯了什麼遇到這種事」、「感覺剎車性能也有問題」,一時之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男子的行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千萬i8跑車天雨路滑失控 國道撞計程車釀3傷
賓士千萬雙門跑車自撞 疑駕駛分心滑手機
約妹失敗坐海神離開 夜店男信義區遭6嫌持刀砍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