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狂戰7次!64歲尪喝椰子水變超猛 她被榨乾癱軟報警

2021/02/16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一天狂戰7次!64歲尪喝椰子水變超猛 她被榨乾癱軟報警

夫妻之間維持性關係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偶爾有點小情趣也能增進彼此關係,但要是太過火,可能會讓人無法接受。泰國就有一名43歲的人妻透露,64歲的丈夫因為喝了椰子水,慾望因此變得很強大,最多一天求歡7次,讓她受不了,最後只能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星報》報導指出,泰國這名人妻和丈夫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發生性行為,某天她的丈夫發現,未加工過的椰子水會讓他的慾望變強,就連性能力都變得很強,夫妻倆重新點燃性生活,而該名人妻起初也很享受兩人之間的新發現。然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丈夫疑似沉迷於當地的椰子水攤位,並讓他的慾望變得越來越強大,每天都會向人妻求歡數次。

 

▼丈夫喝了椰子水後慾望變強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人妻指出,丈夫若做了2次後還不滿意,就會進行第3、4次,最多一天還曾發生過7次性行為,這樣過度求歡造的行為成人妻相當疲累,也非常困擾,最後人妻只好求助警方,希望能制止丈夫的行為,或是透過討論來解決問題。然而這對夫妻的故事傳遍泰國後,椰子攤位被當地人的需求淹沒,因為大家都深信未加工過的椰子水是一種「神奇的天然威而鋼」。

 

▼丈夫一夜求歡7次,讓人妻受不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43歲的椰子水攤位老闆旺迪(Wandee Paoponpreuk)就透露,自從聽到這個消息以後,不少顧客就會到她的攤位前一次喝下4個椰子,因為他們想知道這樣喝是否會讓他們像64歲的叔叔那樣健康。旺迪還補充,因為椰子主要都在當地花園種植,所以椰子汁的價格合理,他們都以每個20泰銖(約新台幣19元)的價格售出。不過喝下椰子水究竟能否增強性能力呢?根據郵政醫院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椰子水在中醫的角度看來,屬性涼性食材,因此喝椰子水可以達到清熱退火的效果,不過從營養成分來看,椰子水由糖分、電解質、礦物質等物質所組成,因此黃淑惠坦言,喝椰子水跟性功能之間其實沒有太大的關連。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35歲產婦驚覺「寶寶在踢」!罕病兒只活1hr 她抱冰屍崩潰
19歲按摩妹包廂被硬來 死命掙扎仍被侵犯崩潰
國5北上塞爆!時速剩35恐塞到晚上 11地雷路段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壯陽 椰子水 人妻 崩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