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歲產婦驚覺「寶寶在踢」!罕病兒只活1hr 她抱冰屍崩潰

2021/02/16 14: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35歲產婦驚覺「寶寶在踢」!罕病兒只活1hr 她抱冰屍崩潰

英國一名35歲女子蘇菲亞(Sofia Khan)於2017年底懷上第2胎,本該是件值得慶祝的喜事,沒想到卻在產檢時發現兒子罹患脊柱裂(Spina bifida),存活機率渺茫,逼不得已只好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未料手術沒有成功,產下嚴重殘疾的胎兒,最後還眼睜睜看著他掙扎1小時後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太陽報》報導,蘇菲亞與丈夫沙克爾(Shakeel)育有一子,在2017年底發現懷上了第2胎,不過她在懷孕20周接受產檢時,卻發現寶寶脊椎和脊髓發育不全,也沒有膝關節和腦液,夭折的機率極高,夫妻倆在多方考量之下,最終決定忍痛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孕婦流產手術失敗,產下殘疾的寶寶。(圖/翻攝自Pixabay)

 

在接受胃部注射藥物後,將會導致嬰孩心跳停止,不過蘇菲亞在等待產下死胎期間一直覺得胃部異常,甚至覺得有「胎兒在踢」的感覺,但護理人員認為不可能,也沒有再進行檢查。沒想到10小時後產下胎兒,蘇菲亞立刻聽見寶寶嚎啕大哭,讓她直呼「我以為我要瘋了,聽見哭聲是因為自己希望寶寶活著」。
 

▼寶寶在產下一小時後就離世。(圖/翻攝自The Sun)

醫護人員見狀也嚇壞,連忙大聲呼叫請求救援,之後蘇菲亞抱起兒子,淚流滿面地的表示「他真的是個鬥士。他的脊椎上有一個大洞、嚴重殘疾,還是活了一個小時,我忍不住想著,他是下定決心要讓媽媽看看自己的臉,擁抱媽媽一次。」事後院方也為此道歉,夫妻倆替寶寶舉行隆重喪禮後,埋葬在住家附近。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嬤硬送護身符!孫1周撞鬼3次 乩童一看傻了
2寶媽上班凍未條!午休偷揪老闆廁所激戰 綠帽尪抓包崩潰
19歲按摩妹包廂被硬來 死命掙扎仍被侵犯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