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現被戴綠帽 他遭嗆「床上比你厲害」發狂勒死女友

2021/02/15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發現被戴綠帽 他遭嗆「床上比你厲害」發狂勒死女友

浪漫的異國戀卻慘變成凶殺案,31歲的孟加拉男子薩利姆(Ahmed Salim)是一名油漆工,與34歲的印尼女傭蘇拉塔(Nurhidayati Wartono Surata)在新加坡認識相戀,甚至兩人還約好了要結婚,然而2018年時,薩利姆卻在飯店裡勒死了蘇拉塔,原因就是因為蘇拉塔劈腿了,被發現之後還嗆說新男友在床上的表現更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報導,薩利姆和蘇拉塔於2012年5月時在新加坡認識,隨後兩人立即陷入熱戀,甚至在2017年11月時約好明年年底結婚,然而薩利姆卻突然發現蘇拉塔劈腿了一個新男友,甚至欺騙自己好多次,但薩利姆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去找她,「因為我愛她」。

 

▼兩人原先約好要在2018年底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18年12月30日晚間兩人約在飯店談判,而後還發生了關係,但薩利姆卻勒死了蘇拉塔,並偷走她的貴重物品,隨即開始逃亡,直到隔天早上飯店人員打掃時才發現了蘇拉塔的屍體,後來法醫也證實她死於窒息和頸椎受傷,而檢方有循線逮捕了薩利姆。

 

薩利姆坦承當天晚上自己確實和蘇拉塔有發生關係,而蘇拉塔也在當晚表示自己有了新男友,並和新男友有發生關係,而後又嗆薩利姆說,「新男友比你好多了,不只在床上比你強,經濟上也比你強,如果你不信,我們可以拍影片,再傳給你看」,還以髒話辱罵薩利姆的母親,讓他忍不住搧了她一巴掌,而後還勒死了她,「我從沒想過殺了蘇拉塔,是她說的話太傷人」。

 

▼法院判處薩利姆死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法官審理後認為,薩利姆在前往飯店之前就將作案用的繩子放進了褲子口袋,還事前清理了銀行帳戶,而兩人爭吵的細節也是在事發後的一年半向心理醫師透露的,判定他應該是早就有預謀,打算若談判當天無法和好便打算殺害女友,因此於2020年12月14日判處薩利姆死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包5000給女友爸媽 他遭嗆不貼心火大放生:去找妳前男友
真人版柯南!《戲說》135cm童星竟42歲 網全看傻眼
結婚2年生不出!人夫擠2泡「1隻蟲都沒有」 驚覺被綠傻了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