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遭當街撲倒亂來!她驚覺「寶寶不像老公」 DNA出爐痛哭

2021/02/15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孕婦遭當街撲倒亂來!她驚覺「寶寶不像老公」 DNA出爐痛哭

大陸一名30多歲的中學女老師在孕期時與丈夫分隔兩地,沒想到某一天晚上出門時,竟慘遭一名男子拖到路邊侵犯,雖然女老師極力反抗,但仍抵不過對方施以暴力,而後出於羞愧和害怕,女老師一直沒把這件事告訴丈夫和家人,也沒有選擇報警,但這件事一直對她心理造成壓力,導致她看著一天天長大的孩子,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是丈夫的,決心做親子鑑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該名女老師平時與丈夫分居兩地,而就在2018年某一天晚上,女老師出門時經過了一片建築工地,被突然出現的一名男性拖到路邊侵犯,雖然她奮力抵抗,但仍抵不過對方暴力相待。而傷痕累累的女老師回到家後痛哭不已,選擇把自己關在家中,並且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家人,也沒有報警。

 

▼女老師被侵犯的10多天前就驗出了懷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女老師在被侵犯的10多天前就驗出了懷孕,而這件事也成為了女老師的心結,寶寶出生後,女老師怎麼看都覺得他長得不像丈夫,一直在想會不會寶寶其實是侵犯者的,這個想法深深刺痛了女老師,也讓她因此罹患憂鬱症,甚至無法正常工作,只得跟家人說帶孩子太忙了,所以不想工作,然而辭去工作的女老師仍相當自責、抑鬱,最終下定決心要帶寶寶去驗DNA。

 

而醫生得知女老師的情況後,先是安撫她如果確定懷孕後,不會再有機會受孕,也就是從時間上來推測,孩子不太可能是侵犯者的,但處於崩潰邊緣的女老師執意要弄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誰。而DNA結果也在意料之中,孩子確實是丈夫的,女老師得知鑑定結果後忍不住喜極而泣,不斷連連詢問醫生,「真的嗎?有沒有搞錯?孩子是我老公的?不會錯吧?」

 

▼女老師一直覺得孩子不像是丈夫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老師也坦承自己若是孩子不是丈夫的,為了不讓無辜的丈夫在精神上及經濟上承擔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她會把壓抑這麼久的實情告訴對方,所幸結果是好的,女老師終於能走出長久以來孩子不是丈夫的心理陰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薰帶爸媽吃飯!鄭人碩大遲到 她氣炸:再不來就別來了
包5000給女友爸媽 他遭嗆不貼心火大放生:去找妳前男友
真人版柯南!《戲說》135cm童星竟42歲 網全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侵犯 寶寶 孩子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