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工捲進絞肉機!上半身遭輾壓 驚悚過程全拍下

2021/02/13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工捲進絞肉機!上半身遭輾壓 驚悚過程全拍下

俄羅斯出現一起嚴重意外,一名肉品加工場女工在處理雞肉時,竟意外被絞肉機捲進去,整個人都跌入機器當中,當場發出強烈哀鳴,慘死在機器中,死狀相當悽慘,工廠的監視錄影器也完整記錄下了意外發生的經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卡盧加地區(Kaluga)的某城鎮,該女工是當地肉品加工廠的員工,當時她正將切好的肉從機器中取出,再放進一旁的絞肉器,但卻不知道為何手被輸送帶夾住,隨後整個人捲進機器當中。

▼當時女工正在處理切過的肉。(示意圖/Pixabay)

報導中指出,當時有其他工人聽到女工的慘叫聲,緊急停止機器運行後,女工整個人已經被捲入機器當中,上半身遭到機器輾壓、當場死亡。徒留一隻雨鞋在機器前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對此法醫初步檢查顯示,這名女工死於胸部嚴重創傷。

 

▼女工遭機器捲入,當場死亡。(圖/每日郵報)

 

事後當地政府調查發現,這家肉品加工廠有大量的安全漏洞,像是機器沒有加裝防護裝置,導致旋轉結構直接暴露在外,作業危險性相當高,未來當局將對工廠以及公會採取法律行動。

 

其實類似事件台灣也曾發生過,新北一名洗衣店員工日前將床單送進平燙機滾軸整燙烘乾時,身上的毛衣竟然被機器勾住,結果整個人被捲入機器中,雖然旁邊同事發現不對,急忙拿剪刀上前將員工衣物剪開,但最後員工仍因傷重不治。

 

影片連結請點此

●內含血腥畫面,觀看前請斟酌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永和警搶救46小時不治 同袍站一排淚喊:任務結束
40K男給3萬紅包遭媽嫌「只有這樣喔?」 他除夕心碎甩門走人
老闆才說工地有分屍案 壯男拆天花板「掉出下半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