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送6活雞瘋狂炸屎 人夫包尿布拯救客廳

2021/02/13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朋友送6活雞瘋狂炸屎 人夫包尿布拯救客廳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不但療癒也能在寂寞時給予陪伴,不過寵物的清潔時常成為飼主頭痛的問題。一名男子收到朋友送的6隻雞,但因為一時吃不完,便放在家裡養著,沒想到牠們的「超強排泄力」搞得家裡一片狼藉,百般無奈的他只好使出絕招,可愛的畫面曝光引來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大陸湖南衡陽有一名祝姓男子,朋友來家中拜年時送了他6隻活雞,但數量實在太多根本吃不完,所以祝男便把雞先養在家裡,打算慢慢宰來吃。原本以為養雞就像養其他寵物一樣,但這群雞卻「屎」力驚人,把祝男家的客廳噴得亂七八糟,讓他快要崩潰。

祝男實在無計可施,只好把雞通通關進廁所,不過牠們依舊把廁所搞得又髒又臭,祝男突然靈機一動,拿出家中孩子的尿布幫牠們一一穿上,這才暫時解除危機。祝男表示,這只是暫時的辦法,過年後應該就會把雞全部宰來吃。有趣的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殺雞的時候,那味兒都發酵醃入味了」、「這成本有點高,想法有創意」、「雞都自閉了」、「還有這種操作」、「雞表示:你還我翹臀」。

 

▼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給雞包尿布並非首例,先前有位美國媽媽因為受不了女兒養的雞到處排泄,靈機一動設計了給雞穿的尿布,讓可愛的雞也能在客廳等地盡情玩耍,後來這位媽媽更創辦了公司,專門替雞設計漂亮的尿布款式,每個月甚至能賣出1000-2000件之多。

 

▼一名媽媽設計了給雞穿的尿布。(圖/翻攝自北青網)

(封面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闆才說工地有分屍案 壯男拆天花板「掉出下半身」
小鬼妹回家過除夕!曬與爸合照 網驚:鬼哥在後面
過世阿嬤留包裹「需要再開」 孫走投無路打開噴淚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尿布 寵物 排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