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失準 網分析關鍵原因:是今天!

2021/02/11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失準 網分析關鍵原因:是今天!

日前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斷言,2021年會出現「六星連珠」天象,且2月10日將會爆發全球經濟崩盤的災難。但如今預言日期已經過去,卻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就有人質疑印度神童的預言是否失準?對此,就有網友提出分析,表示時差是一項關鍵因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01》的報導,印度神童曾說過「2月會發生震驚全球的大事」,屆時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這可能會帶來驚人的災難,而在2月10日的這一天,會有經濟崩潰的現象發生。如今,預言日期已過,香港股票不跌反升幾百點,還一度重上3萬點的水平,除了令股民相當振奮外,也有網友質疑印度神童,認為預言已經不準,但也有人跳出來說話,直呼「應該以美國時間來解讀預言,美國和印度時差有11小時半,或許真正的預言日就是今天。」

▼印度神童曾預言2月10日有經濟崩盤災難,如今沒有任何事情發生引發質疑。(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臉書)

去年(2020年),阿南德除了預言到新冠肺炎疫情,也預測到了英國變種病毒的爆發,他曾表示2020年12月到2021年可能會有更大的危機,其中包含了疫情捲土重來,讓不少人認為,所謂的捲土重來就是新變種的病毒,目前不但英國和南非出現變種,就連日本也有從巴西抵達的旅客被檢出一種全新新冠變種病毒。

▼網友認為預言有時差性,印度神童預言災難日應該是今天。(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臉書)

但阿南德的預言也並非全部成真,他曾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還點出參與的國家包含美國、伊朗、印度和巴基斯坦,目前卻沒有看到世界大戰的相關消息;無論是神準命中或是失準落空,世界各地對於阿南德預言的看法也相當兩極,預言、命理類的相關說法,僅能提供大家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偶》歌手窮到全身剩1萬元 翻身變CEO近況曝
世界第二古油井在苗栗 持續生產可再用20年
蕾菈自爆懷二胎 一句話讓孩子爹真相流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