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太正!男業務強拉上車性侵 聽1聲音急停閃人

2021/02/11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護理師太正!男業務強拉上車性侵 聽1聲音急停閃人

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性侵案件,一名專門跑醫藥相關的業務,在一間醫院認識一名女護理師,被她的美貌震驚。多此以工作為藉口頻頻接觸對方,甚至還出手調戲、吃對方豆腐,後來更約她到醫院停車場見面,色心大起直接將對方拖進車內性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肖姓業務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在湖南某醫院工作的李姓女護理師,後來積極展開攻勢,希望能跟李女關係更加親密,甚至出現動手動腳的情況,後來在2020年7月25日時,肖男再次聯絡了李女,希望可以再見一面,地點還約在她工作的醫院。

▼肖男因業務關係,認識了一名女護理師。(示意圖/Pixabay)

當天,肖男將車開進醫院停車場,看到李女後就打開車門將她強硬拉上車,想強行發生性關係,對此李女不斷反抗,讓肖男氣炸直接用車上安全帶將她雙腿捆住,隨後脫下衣物強行發生關係,過程中肖男手還被李女咬傷。

▼肖男強拉女護理師上車性侵。(示意圖/Pixabay)

 

隨後,有路人敲打車窗,希望肖男挪車,對此怕性侵行為曝光的肖男才停止,讓女方離開。成功脫身後,受辱的李女立即報案,當地警員接到報警後,也火速將肖男逮捕。而現在當地檢方也向法院提起公訴,檢察官建議對被告人肖男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日前大陸也發生過類似案件,當時一對夫妻到某餐廳用餐,才剛坐下就有陌生男子上前開口索要妻子的聯繫方式,面對這一狀況,妻子一時之間尷尬,隨後問「你要我聯繫方式幹什麼?」沒想到男子卻輕浮回答「美女留個微信,有時間一起玩一下,有什麼關係?」囂張的言行,令夫妻傻眼,後來丈夫忍不住怒氣,拿了酒瓶就衝過去,雙方在餐廳大打出手,嚇得旁人急忙報警,才結束這場鬧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惡狼約正妹女同學狂飲後性侵 被害人庭訊對質崩潰
20歲男PTT「吸妹妹小肉豆」 鄉民急說一句話反被告
台北美魔女晨運被盯上 小20歲男當街硬來還抹嘉明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