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極熊恩愛太激烈!母熊撐不住慘死 園方驚呆曝死因

2021/02/10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北極熊恩愛太激烈!母熊撐不住慘死 園方驚呆曝死因

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動物死亡事件!園方將一公一母的北極熊放在同一個園區,希望他們可以繁殖產下北極熊寶寶,沒想到母熊竟然在展開大戰的過程中,疑似太過激烈死亡,讓園方感到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底特律新聞報》報導,美國底特律動物園(Detroit Zoo)將20歲的母北極熊安娜娜(Anana),和公北極熊努卡(Nuka)放在同一個園區,希望牠們在交配的季節成功繁衍後代,豈料努卡在8日進行交配的過程中,疑似太過激烈,讓安娜娜受傷,工作人員當時在一旁,見狀後立刻利用食物誘導努卡離開,上前查看安娜娜後發現,牠已經明顯死亡。


▼安娜娜在和努卡發生性行為時,突倒地身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 Pixabay)

對此,底特律動物園的動物科學家卡特(Scott Carte)事後驚呼,「我們對於安娜娜的身亡感到非常震驚!」透露努卡已經在動物園10年了,從來沒有做過傷害其他北極熊的動作,日前和另一隻8歲的母北極熊蘇卡(Suka)交配時,也沒有做出任何攻擊的行為,最後還成功產下雙胞胎寶寶,因此這次的事件曝光後,讓園方感到非常難以置信。

 

據了解,安娜娜是在2020年1月才送到底特律動物園,所以2隻北極熊在園區內,僅相處一年多,會將牠們放在同一個園區,是為了執行保護瀕臨絕種的計畫。底特律動物學會發言人羅斯(Christina Ross)也進一步說明,安娜娜和努卡從2020年就生活在一起,沒有任何的攻擊行為,雖然目前無法確定安娜娜的死因,但可以確認的是,熊類在進行交配的時候,公熊通常都會抓著母熊的後頸部,看起來像是在攻擊對方,不確定是否因為這個動作,才讓安娜娜身亡。

 

▼2隻北極熊在園區內,僅有相處一年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新聞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車別去!這地方「烤天竺鼠餐廳」比肯德基多
中正大學天鵝湖爆禽流感 全面撲殺29隻鴨鵝...有8隻在逃
孫生害怕過年「恐慌到發抖」 怒爆粗口:憑啥我沒有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