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髮膠不夠改噴強力膠 她頭髮黏住頭皮1個月崩潰求救

2021/02/10 20:20 字級:
讀稿
髮膠不夠改噴強力膠 她頭髮黏住頭皮1個月崩潰求救

美國一名女性使用特強膠水來幫頭髮做造型,結果頭髮黏住「服貼到無法動彈」長達一個月。她已募款超過1.5萬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來做未來可能得動的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路易斯安那州居民布朗(TessicaBrown)上週在TikTok上傳一支影片,解釋說她因為平常慣用的造型產品用完,而使用Goriella Glue商用噴霧黏著劑。

 

快哭出來的布朗說:「這真的是很糟糕、很糟糕的想法。」「我的頭髮已經這樣大概一個月了,這不是我想要的。」布朗表示,她試過了各種藥水,以及洗髮精、椰子油等產品,試圖解開黏膠,但都沒辦法。

 

▼布朗嘗試各種方法解開黏膠但都徒勞無功。(圖/東森新聞)

她悲慘的經歷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提供點子,就連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的造型師菲利奈(Neal Farinah) 也跳出來提供建議。

 

根據Goriella Glue官網,這款化學黏膠內含丙酮且百分百防水,黏合木板非常有效,但是碰到皮膚會很麻煩。

 

布朗6日上傳自己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醫院的照片,她希望得到幫助,但是醫院也沒有辦法。

 

Goriella Glue在推特發表聲明說:「這是很特殊的情況,因為該產品的持久性不該用於頭髮造型。」

 

布朗在群眾集資網站GoFundMe發起手術費用募款,截至今天她已募得超過1.5萬美元。

 

名人八卦新聞網站TMZ 今天報導,布朗終於可以剪掉她的馬尾,但她頭皮上的頭髮依然「堅硬如昔」。

 

網站說,洛杉磯的整形外科醫師歐班(MichaelObeng)已出面說要幫忙。

 

(封面圖/TessicaBrown抖音)

 

【往下看更多】
獨/除夕團圓圍爐 最後一刻餐廳忙翻天
新婚尪是2分鐘快槍俠 妻崩潰逃家:寧願單身!
慘遇色淫師露下體拍照 火辣女模怒:尊重很難嗎?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