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了!8168盒「洞洞保險套」流出 廠商緊急回收

2021/02/10 14: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慘了!8168盒「洞洞保險套」流出 廠商緊急回收

相信大家使用保險套就是為了能避孕,但如果產品出現問題導致使用者意外懷了孩子,應該會是一場惡夢。近日大陸就出現一批瑕疵保險套,這些商品因為「針孔」項目檢測不合格,讓公司緊急主動召回,涉及的地區遍布湖南省、河北省、山東省、河南省等地,消息爆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打趣「要出人命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山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7日發布公告,表示因為「針孔」項目檢測不合格,青島一間橡膠製品公司要主動召回一批天然膠乳橡膠保險套,一共有8168盒。從「醫療器械召回事件報告表」能發現,該批天然膠乳橡膠保險套型號為浮點型,規格是「52mm±2mm」。

 

▼大陸一批瑕疵保險套因為「針孔」項目檢測不合格,讓公司緊急主動召回。(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微博

 

負責的橡膠製品公司也表示,召回地區涵蓋湖南省、河北省、山東省和河南省這4個地方,公司收到不合格通知後已經在第一時間找到品牌合作方,告知所有代理商立刻下架,並查清倉庫及所有代理商庫存,將產品全面召回,不少網友在看到消息後紛紛開玩笑表示「要出人命了」、「國家計生委重賞」、「增產報國啊」,引起大家討論。

 

▼瑕疵保險套流入社會也讓網友開玩笑表示「要出人命啦」。(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微博

 

事實上,使用保險套可不是戴上去就沒事了,幸福婦產科就表示,在使用上應該避免指甲刮擦或以嬰兒油等做為潤滑劑,防止保險套乳膠腐蝕破裂,且保險套在未使用時呈環型薄膜,分有正反面,如果戴對面就可以順利向下推展,相反則不行,另外也提醒大家在挑選報險套尺寸大小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多嘗試不同品牌的產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套。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陪爸爸看電視 正妹口袋突掉「藍色小包裝」:聽我解釋
正妹攝影師再爆刀療師性騷!淚訴「沒治療也在摸」…現場驚見子孫袋
遭網紅控吃豆腐 刀療師診間放「子孫袋」:我在幫她觸診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