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訓練一萬名士兵 協助大規模接種疫苗

2021/02/09 21:28 字級:
讀稿
印尼訓練一萬名士兵 協助大規模接種疫苗

印尼將展開新冠肺炎疫苗大規模接種,今天起培訓一萬名士兵,協助醫護人員執行這項計畫。另外,疫情嚴重的爪哇島及峇里島將部署近3萬名軍人,在社區推動限制社交活動的防疫措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尼國軍(TNI)總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今天主持培訓國軍協助疫苗大規模接種的開幕典禮,衛生部長布迪(Budi Gunadi Sadikin)也出席。

 

哈迪在印尼國軍總部召開的培訓典禮上說,國軍目前有1008名合格的疫苗接種員,今起再訓練一萬名士兵組成疫苗軍,協助衛生部的醫事人員執行一般民眾的大規模接種計畫;國軍也參與協助以冷鏈物流運輸將疫苗運送到各地的任務。

 

印尼1月開始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醫療院所、公務機關及國軍等前線防疫人員優先接種,全民接種預計最快4月開始。

 

印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嚴峻,單日確診自1月8日起幾乎都超過一萬例,只有少數幾天例外,1月30日創下1萬4518例的最高紀錄,這兩天降到8000多例。總計確診病例117萬4779例,死亡人數3萬1976人,16萬9351人仍在治療,疑似病例7萬7086例。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2月初表示,爪哇島和峇里島雖然在各個社區推動限制社交活動的防疫措施(PPKM),但防疫效果有限,他感到相當失望,要求所有單位都加倍努力,有效防止病毒擴散。

 

哈迪說,國軍將在爪哇島及峇里島部署2萬9736名士兵,深入基層及偏遠地區,提醒民眾遵守各項限制社交活動的防疫措施,追蹤可能接觸感染源的民眾做好自我隔離,並且確保疫苗的大規模接種計畫順利進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入職不到1個月!23歲OL遭已婚主管下藥性侵 離奇陳屍飯店
人妻求新鮮玩換夫 快樂一夜換40年悲劇
丁字褲沒收好!6歲妹「卡鞋底上學」 辣媽崩潰快哭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