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預言到新冠疫情!比爾蓋茲示警未來2大災難:會死更多人

2021/02/09 09: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曾預言到新冠疫情!比爾蓋茲示警未來2大災難:會死更多人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世界,但各國陸續開始施打疫苗,疫情可以說是得到了控制。不過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最近就預言,未來大家將面臨2種災難,分別為氣候變遷和生物恐怖主義,屆時可能發生比現在更嚴重的災難,引起不少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比爾蓋茲在接受Youtube頻道Veritasium訪問時,認為下一個人類不足以應對的災難是氣候變遷和生物恐怖主義,他說明每年死於氣候變化的人比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人數還多,接著是現在很多人不願意談的生物恐怖主義,比爾蓋茲表示,想破壞社會秩序的人是有能力製造出病毒的,這意味著未來會有人造病毒爆發的可能性和危害。

 

比爾蓋茲還警告,人造病毒所帶來的威脅會超過自然形成大流行的病毒,未來也一定還會有更多流行性病毒,因為人類和其他動物的互動會讓病毒跨越物種間的籓籬,我們只能做更多準備來避免出現高死亡率,像天花的死亡率就超過30%,所以比爾蓋茲表示,不幸中的萬幸是,新冠肺炎的死亡率病毒並不是很高。

 

▼比爾蓋茲認為下一個人類不足以應對的災難是氣候變遷和生物恐怖主義。(圖/翻攝自Veritasium Youtube )

 

事實上,大家經常將目光放在比爾蓋茲所帶來的科技成就和蟬聯13年的世界首富頭銜,不過其實他也相當有先見之明,2015年比爾蓋茲就在TED演講上表示,假設未來幾10年裡有什麼能消滅超過1000萬人口的災難,那麼高傳染度的病毒會比戰爭更有可能發生,希望大家多注重防疫系統,但在當時沒有人當一回事。

 

▼2015年比爾蓋茲曾提醒未來會有疫情發生。(圖/翻攝自Veritasium Youtube)

 

如今新冠肺炎所帶來的世界死亡人數雖然只有232萬,沒有達到比爾蓋茲所說的1000萬,但確診數卻超過1億,這讓他表示,看到危機像他講的一樣爆發,他內心當然是很難過,現在想起來只懊惱自己的演講還不夠有說服力,除了猜到了疫情的出現,比爾蓋茲也在去年8月預測,新冠肺炎應該會在今年底結束,到時候疫苗將能量產,而這項預言現在也應驗了,引起大家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比爾蓋茲推特)

 

【往下看更多】
驗證印度神童「六星連珠」預言? 命理師曝未來一個月凶兆
印度神童預言「2月災難」 唐綺陽分析:反而機會來臨
印度神童爆2月恐怖災難 命理師解讀3凶兆:人少一半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