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連喝6瓶「茅台酒」秒噴138萬 超狂明細曝光網嚇傻

2021/02/07 1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他連喝6瓶「茅台酒」秒噴138萬 超狂明細曝光網嚇傻

15個人到餐廳聚餐,若1個人約1000到1500的的消費來看,15人頂多花到2萬多元,加上飲酒、服務費等,約5萬元可以解決。不過近日深圳就有一名男子PO出自己帳單,可以看到應付金額高達人民幣32萬元(約新台幣138萬元),其中包含6支珍藏50年的茅台酒,驚人的消費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新浪新聞》報導,從帳單中可以看到,金湯花膠雞、黑醋香煎鵝肝、紅燒牙揀翅(魚翅)等主餐都是15份,故可以推測用餐人數約是15人左右,其餘還有A5和牛、生蠔、刺身等高級菜色,林林總總將近20道菜,最後則是6支珍藏50年的茅台酒,要價近人民幣24萬(約新台幣103萬元),總共消費金額加上10%的服務費共要人民幣32萬元(約新台幣138萬元),且服務費就高達新台幣12.5萬,相當驚人。

 

▼帳單的金額竟高達人民幣32萬元(約新台幣138萬元)。(圖/翻攝自周蓬安微博)

 

針對這份帳單就有網友指出,這場宴請的人員應該「很雜亂」,若是單純的和高層談事情,這新台幣138萬元的帳單,搞不好可以換來幾億的工程項目,不過這種事情是人越少越好,就15份主餐來看,這應該不是談生意。

 

▼帳單中的菜色有許多高級料理。(圖/翻攝自周蓬安微博)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是「商務宴請」,不過若是商務宴請,就是展現商業實力的場合,餐桌上的酒肯定不能是茅台酒,應是紅酒這類「體現主人品味的酒類」,故推斷也不是商務宴請。最後則是單純的「炫富」,可能是同學、朋友等的聚會,並由土豪友人買單,個人均消新台幣8萬元,對於富二代來說其實並不算大錢,不過既然是喝茅台酒,推斷應該是官員背景的子弟,或是本身聚餐者的年齡就偏高。

 

▼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純粹炫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帳單後紛紛指出,「一餐飯比我年收入還高」、「一餐吃掉一輛寶馬(BMW)」、「服務費就要(人民幣)3萬了,真不簡單」、「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貧窮限制我的想像」、「有錢任性」。儘管在餐廳喝酒的價格都會稍貴,但6支要價新台幣103萬元,也是相當驚人的數字,也難怪掀起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師迅齋主微博)

 

【往下看更多】
媽媽拒給嫁妝討102萬聘金 她痛心:每月還要2萬孝親費
雞排妹遭壓胸性騷 她心疼吐電視圈悲劇:濫用節目效果
激情一半痛爆!他驚見女友做這件事:膿都出來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