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手指夾傷後狂長體毛 皮膚黑又皺...醫揭驚人真相

2021/02/06 20: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少女手指夾傷後狂長體毛 皮膚黑又皺...醫揭驚人真相

現代醫術發達,不少人都會採用植皮手術來修補傷口,在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幼兒時期不小心被門夾傷,造成中指連皮帶肉被扯下來,需要進行植皮手術,沒想到多年後,被夾傷的部位竟長出體毛。對此醫生也解釋,因為當初是用私密處附近的皮膚做移植,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的手指長出體毛。(圖/翻攝自@raemackzie TikTok)


據《DAILY MAIL》報導,一名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女子麥肯齊‧布朗(Mackenzie Brown)在TikTok上分享自身經歷,她提到自己2歲的時候不慎被被門夾傷中指,指腹上的肉硬生生被扯下來,令她當場嚎啕大哭,嚇得父母趕緊將她送醫,原以為經過手術治療後就沒事,沒想到進入青春期後,植皮的地方竟開始長出體毛。


布朗解釋,當時醫生判定要進行植皮手術,不過礙於她年紀還小,不適合用一般車禍或燒燙傷時,摘取頭皮做皮膚移植的方式,又擔心使用手臂或大腿的皮膚,未來會留疤影響外觀,於是最後醫生決定採用「比基尼線」的皮膚做植皮,此外她術後還因為貪玩,將手指伸進馬桶,造成傷口進水,害得手指的顏色因此變成咖啡色。


▼女子示範如何拔除手指上的毛。(圖/翻攝自@raemackzie TikTok)


布朗雖然從小就因為手指被同儕嘲笑,不過她仍相當樂觀,不僅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和網友分享,還示範自己如何拔除手指上的體毛、以及如何修剪指甲等等,影片獲得近3000萬的觀看次數,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也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raemackzie TikTok)

 

【往下看更多】
9歲遭狗咬爛臉!女竟長黑短體毛 崩潰曝移植手術真相
睡醒體毛消失了?女友半夜特殊性癖 他受不了提告
私處全是蟲!孕婦搔癢難耐求救 醫秒揭老公外遇惹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